邓重回医院缺阵首战 波什:罗斯复出将吃苦果

邓重回医院缺阵首战 波什:罗斯复出将吃苦果

龙王放言罗斯(微博)复出就让他尝点苦头

腾讯体育讯 ESPN消息,公牛队全明星前锋洛尔-邓并没有随队前往迈阿密征战东部半决赛,而是重新回到了芝加哥当地的医院接受治疗,这意味着他将缺席同热火队的首场系列赛。

邓是在上轮系列赛期间接受过脊髓穿刺手术的,他因此缺席了同篮网最后2场比赛。不过公牛队仍然在抢七大战中客场取胜,晋级东部半决赛。而洛尔-邓原本也已经出院,并准备随队前往迈阿密,结果伤势有所反复,公牛队保险起见将邓留在了芝加哥继续治疗。“据我所知,他回答了医院的急诊室。”公牛队记者阿格雷-萨姆在twitter上说。

公牛队中如今伤病不断,关于德里克-罗斯(微博)能否复出也是疑云重重。就在昨天,NBA(微博)权威记者沃金纳罗斯基爆料,罗斯铁定不可能复出,他一直在隐瞒真相。但他们的对手迈阿密热火似乎并不在乎公牛队中有谁,南海岸的球员们表示,罗斯是否复出,都不会影响到系列赛。

“我们一直做好了他偷袭复出的可能。”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所以即便他回来,我们也不会担心,因为一切都已经准备妥当。”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公牛队面对热火并不占下风,本赛季他们还终结了迈阿密人惊艳的27连胜。可外界普遍看衰公牛,甚至觉得热火可以4场解决战斗。

“赛季打到这个时候就是这样,各支球队都有各种各样的伤病。”韦德(微博)说,“公牛也是如此,但他们变得更像一支整体,他们打出了体系篮球、整体篮球。”

克里斯-波什则认为,如果罗斯复出,他会很意外。“真是那样我会很吃惊的。”波什(微博)说,“但无论他是否复出,都是他自己的决定。如果他决定回来,我们会给他些苦果子吃的。”(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