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上海校园足球联盟教练培训 梅斯培训主管授课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5月06日10:55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上海校园足球联盟教练培训 梅斯培训主管授课

北京时间5月4日,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2013年度培训班在同济大学举行。本次培训班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与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共同合作举办的针对青少年足球训练的培训课程,特邀法国梅斯足球俱乐部培训部主任德尼先生来沪授课。

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秘书长游松辉为培训班致辞,来自全国三十多个单位的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单位代表以及联盟两百多位联盟成员学校体育干部及教练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梅斯足球俱乐部于1932年成立,是法国职业足球队的先驱之一。梅斯俱乐部拥有完备而卓有成效的青少年足球训练体系,倡导学习与业务同等重要的理念,关注青少年文化水平与足球技能的平衡发展。本次培训是联盟“走出去、引进来”培训体系建设规划的一部分,是继4月初与意大利托马西-普雷蒂公司的总裁安德烈-普雷蒂洽谈之后的又一次努力。

今后,联盟将继续汲众家之所长,结合上海校园足球发展现状,建立适合上海自身的校园足球培训体系。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