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大将脊椎抽液身体失衡 邓发推特大抒郁闷

腾讯体育讯 在公牛篮网第六场系列赛开始前,公牛大将洛尔-邓出现严重感冒,周四还被送到了医院急诊室,疑似患上病毒性脑膜炎。在周五比赛开始前约一个半小时,原本希望上场比赛的邓被强制送回了家。有消息透露,邓很可能会错失周日的抢七大战。这一消息让邓感到非常郁闷,他随后通过网络,表达了一番自己的急切心情。

邓接受了脊椎抽液检查,结果呈阴性。邓本人也因为治疗而产生的副作用感到沮丧。脊椎抽液的副作用,会暂时性引起人体平衡感出现问题。

但邓实在太想出现在球场上,帮助公牛拼下这场决定命运的抢七大战。公牛这个赛季走到现在,一切都不容易,邓不希望因为一场病痛而留下更多的遗憾。于是,他通过推特,连续发布了多条信息,来表达他的苦恼和渴望:

“听到大家说我因为一场流感会错过比赛,这让我感到很郁闷。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不止一次在感冒的情况下打过比赛了。

周四,我被带进了急诊室,症状显示我可能得了脑膜炎。为了能在周五打上比赛,我被要求接受了脊椎抽液治疗。

而脊椎抽液的结果就是,我经历了最厉害的一次头痛,并且是有生以来感觉最虚弱的一次。

昨天,我连走路都难,甚至没法下床。我还是努力赶去了联合中心,最后被强制送回了家。今天早上我的症状加重了。

现在,我又回到了急诊室,可能还要在这里过夜……我想让我的队友和公牛球迷知道,我绝对不会因为一场流感而错过一场比赛。

假如我能获得医生批准,我会和球队一起飞去纽约,努力赢下第七场比赛。”

但是,据《芝加哥论坛报》透露,两个消息源表示邓获得医生上场许可(微博)的可能性很小。在他打过的5场首轮季后赛中,邓场均上场时间44.8分钟,贡献13.8分7.6篮板3.8助攻。在缺少他的情况下,公牛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将缺少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