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破坏詹皇全票当MVP?曝甜瓜选票竟来自迈城

谁破坏詹皇全票当MVP?曝甜瓜选票竟来自迈城

推特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詹姆斯正式当选MVP,一票之差无缘历史第一人。知情人透露竟然是迈阿密媒体破坏了詹姆斯全票获奖的好戏,这家媒体将第一位选票投给了安东尼

遗憾一幕再度上演

在NBA(微博)历史中,从未发生球员全票当选MVP的情况,奥尼尔(微博)在1999-00赛季获得120张第一位选票,当时参与投票的媒体记者与比赛解说员,仅一人没有支持“大鲨鱼”,这位反对者是在CNN工作的希克曼,他选择了艾弗森,希克曼因此收到了球迷的死亡威胁。

詹姆斯本赛季无论个人数据还是球队战绩均无可挑剔,他获得MVP毫无悬念,大家更关心他能否全票获奖。NBA官方今日正式宣布詹姆斯荣膺本赛季常规赛MVP,令人遗憾的一幕再度发生,“皇帝”与2000年的奥尼尔一样,以一票之差无缘历史第一人,有一位投票者将第一位选票给了“甜瓜”安东尼。

曝甜瓜选票竟来自迈城

究竟是谁破坏了詹姆斯全票当选?詹姆斯笑称投给安东尼那一票应该来自纽约媒体。“皇帝”的猜测不无道理,NBA的MVP票选制度是球队所在城市媒体拥有选票,这正是球员难获全票的主要原因,难免会出现某家媒体支持本地球星的情况。詹姆斯的队友巴蒂尔(微博)曾坦言,他担心来自俄克拉荷马的选票会给杜兰特。如今是安东尼抢走了一票,难道真的是纽约媒体投的?

《纽约每日新闻》记者伊索拉在詹姆斯获奖后更新推特,他表示知情人透露安东尼拿到的那一票,并非来自纽约媒体,而是迈阿密媒体投的。“我们正在努力找出究竟是谁把MVP第一位选票给了安东尼,如果是拉拉(安东尼的妻子)还可以理解,如果不是她,那就有趣了,”伊索拉写道,“我这一次没有选票,如果让我投的话,前三位是詹姆斯、杜兰特与安东尼。安东尼获得的那一票引人关注,知情人说一位迈阿密媒体工作者将票投给了安东尼, 南海岸这次可出丑了。”

安东尼祝贺詹皇获奖

热火是迈阿密的球队,迈城媒体是詹姆斯的“自家人”,难道是他们为了不让“皇帝”自满,故意将票投给安东尼?在投票者正式给出解释之前,一票之差这件事仍是一个待解的谜。安东尼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本次MVP的票选结果,“甜瓜”笑称他会给自己投一票。对于詹姆斯获奖,安东尼表示了祝贺。“勒布朗当选MVP实至名归,”安东尼说。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