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巴尔看好詹皇未来 天勾:他能打破我的纪录

贾巴尔看好詹皇未来 天勾:他能打破我的纪录

贾巴尔看好皇帝未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根据FOX体育消息,今年28岁的热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正式荣获本赛季最有价值球员奖项,而作为“紫金军团”名宿,曾经6夺常规赛MVP奖杯的贾巴尔也十分看好“皇帝”的未来。

作为联盟中最为成功的球员之一,阿卜杜勒-贾巴尔在其职业生涯当中曾经先后6次拿到过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而在得知“皇帝”拿到个人第四个常规赛MVP之后,“天勾”也向其表示了祝贺。在谈到詹姆斯的未来时,贾巴尔坦言:“在我看来,只要詹姆斯能够保持健康,并把自己的状态一直稳定在这种高水准上,他绝对能够打破我的纪录。”

贾巴尔先后在1971年、1972年、1974年、1976年、1977年、1980年6次获得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荣誉,而个人6夺常规赛MVP也是联盟中的最高纪录。紧随其后的是比尔-拉塞尔(5次)、迈克尔-乔丹(5次)、威尔特-张伯伦(四次)。在谈到自己取得的成就时,贾巴尔却显得很谦虚,“天勾”表示:“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样拿到那么多常规赛MVP的。”

詹姆斯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6.8分、8.0篮板、7.3助攻、1.7抢断和1个盖帽,带领热火打出27连胜,最终以66胜16负的战绩傲视全联盟。值得一提的是,这也“皇帝”5年来第四次夺得MVP。对此,“天勾”称:“詹姆斯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简直太了不起了,我相信詹姆斯将成为这个时代联盟中的王者,如今他已经成为了NBA(微博)中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詹姆斯成功拿到自己职业生涯的第四座常规赛MVP奖杯,作为热火队“好基友”的韦德(微博)当然也不忘向好友表示祝贺,当被人们问及“皇帝”是否能够打破“天勾”贾巴尔六夺MVP奖杯的纪录时,“闪电侠”也给出了肯定的答案,韦德表示:“詹姆斯已经拿到了四个MVP,他还有很长的时间可以在联盟中打球,我相信他能够做到。”(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