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预测马刺热火进总决赛 菲律宾会有人进NBA

姚明预测马刺热火进总决赛 菲律宾会有人进NBA

姚明预测热火将会师马刺争总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根据雅虎体育消息,虽然目前已经退役,不过前休斯顿火箭中锋姚明却并没有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目前作为CBA上海大鲨鱼队老板的姚明正带领上海大鲨鱼队在菲律宾参加表演赛。

作为中国男篮在亚洲的主要对手之一,菲律宾的篮球水平也给姚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接受采访时,姚明也坦言:“我相信包括中国在内的多个亚洲国家会在未来向NBA(微博)输送人才。”谈起目前的亚洲球员的现状时,“小巨人”对于菲律宾球员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表示:“现在有伊朗球员在NBA打球,我相信未来也会有菲律宾球员去NBA。”

篮球运动在菲律宾普及程度颇高,而姚明在美国NBA火箭队期间的出色表现显然让菲律宾媒体印象深刻。在谈到本赛季NBA季后赛的时候,姚明也不忘预测一番。“小巨人”表示:“我个人认为,总决赛会是西部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对东部的迈阿密热火。”不过对于谁能够捧起奥布莱恩杯,姚明并没有给出一个答案,他只是幽默的表示:“去扔个硬币试试。”

除此之外,在谈到中国球员未来在NBA的前景的时候,姚明也坦言:“我相信会有很多中国球员也有机会加盟NBA,就现在而言,我们中国有很多年轻有天赋的球员,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们也可以在某一天加盟NBA。”

身高2米26的姚明现年32岁,2002年以状元秀身份被NBA的休斯敦火箭选中。2003~2008连续六个赛季入选NBA西部全明星阵容(2007赛季因伤休战,2009~2010赛季因伤缺席了整个赛季,2010~2011赛季只打了几场比赛再次因伤缺席剩余比赛,2011年7月20日宣布退役)。2009年7月,姚明正式成为CBA上海大鲨鱼俱乐部老板,成为中国第一位拥有球员和老板双重身份的篮球运动员。(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