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让丁俊晖忘记失利 逛街购物给自己放假

[导读]经过短短一两天调整,尤其搬进去年刚刚买的新家后,让丁俊晖很快忘记了失利的不愉快。整整一个赛季结束了,丁俊晖可以好好给自己放一个轻松大假,他和朋友一起驱车前往比斯特购物中心逛街购物。

搬新家让丁俊晖忘记失利 逛街购物给自己放假

丁俊晖出战本次世锦赛

腾讯体育英国谢菲尔德5月5日讯(特派记者冰冰)斯诺克世锦赛进入到决赛的最后争夺战,奥沙利文对阵之前表现默默无闻的英格兰(微博)老将巴里霍金斯,值得一提的是,后者正是在八进四决赛中击败了中国台球一哥丁俊晖,使得丁俊晖夺得世锦赛冠军的梦想破灭。

在败给霍金斯之后,丁俊晖一度显得极其伤心和失望,毕竟他心里也十分清楚,相对以往今年是他杀进世锦赛决赛甚至夺冠的最好一次机会,他所处在下半区的夺冠拦路虎罗伯逊、马克塞尔比和马克艾伦纷纷提前出局,但是不曾料想的是,却因为发挥失常意外惜败于霍金斯。

经过短短一两天的调整,丁俊晖很快忘记了失利的不愉快,毕竟比赛已经结束,生活还要继续,而且英国这一个星期随着夏天逐渐到来,天气十分阳光灿烂,使人的心情也不由自主变得好起来,尤其搬进去年刚刚买的新家后,院子里绿草绒绒,五颜六色的鲜花点缀在各各角落,“从2003年来英国,终于在十年之后买上了自己的房子,不再有居无定所的飘泊感,有了家心也安定了许多。”听得出来,他对新家很满意。

整整一个赛季结束了,丁俊晖可以好好给自己放一个轻松大假,繁忙的赛季无法做的事情恰好现在可以弥补一下,这个周未,他和朋友一起驱车前往牛津的比斯特购物中心,回国前他想给家里人买一些礼物,比斯特购物中心的商品应有尽有,这对一向不太喜欢逛街购物的他来说十分合适,一天就可以把该买的东西买完,尽管如此他还是带上了IPAD,为的就是在逛街无聊的时候打发时间。

至于什么时候回国丁俊晖还没有决定好,毕竟英国的环境十分安静,一个漫长的赛季下来,全世界到处奔波的他最需要的是安静和休息,而且新的赛季这个月的27号就要重新开始——无锡精英赛资格赛,世界台联新赛季开始全新的改革,包括丁俊晖在内的前16名种子球手都要和其他所有的职业球手从第一轮开始打起,而无锡精英赛资格赛则在英国著名的西南斯诺克学院举行,丁俊晖即使回国也只有短短一两个星期的时间又要返回英国。

>>>点击进入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