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名记:热火五战灭公牛 波什能搞定诺阿

迈阿密名记:热火五战灭公牛 波什能搞定诺阿

两大中锋之间的较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名记温德曼撰文预测第二轮,看好热火5战淘汰公牛,波什(微博)能够搞定诺阿,健康状态下的詹韦可完爆对位的公牛球员。

公牛在首轮抢七中击败篮网,闯入东部半决赛会师热火。长期跟踪报道热火的温德曼以对位比较的方式,对两支球队的优缺点进行分析,预测系列赛的走势。

中锋PK:热火胜

诺阿是公牛禁区守护神,波什可以利用他的中远投牵制诺阿,削减他在封盖和抢篮板上的杀伤力。诺阿的脚有伤,这令他对抗移动灵巧技术出众的波什时会遇到麻烦,热火在这组对位中有优势。

大前锋PK:公牛胜

热火应该不想破坏他们常规的阵容轮换,这意味着哈斯勒姆会在大前锋位置对垒布泽尔。哈斯勒姆在季后赛首轮中投表现不俗,但布泽尔实力更强,他在常规赛打热火的比赛中场均19分15篮板命中率54.4%。

小前锋PK:热火胜

詹姆斯常规赛战公牛场均28分8篮板4.5助攻命中率63.8%,公牛小前锋邓被伤病困扰,常规赛与热火交锋命中率只有37.7%。邓目前因病休战,何时复出还是未知数。即便邓能上场,公牛也不会只用他一人防守詹姆斯。

得分后卫PK:热火胜

韦德(微博)的右膝伤势也是一个问号,他上一次出战是首轮第三场。健康的韦德无疑会令热火在这个位置的比拼中占优势,但他已经恢复到最佳状态了吗?公牛的吉米-巴特勒防守不错,辛里奇 也会承担阻击韦德的任务。

组织后卫PK:平局

因为伤病原因,公牛会在第二轮派谁担任首发控卫仍难确定,也许是防守更好的辛里奇,或许是进攻更棒的内特-罗宾逊,也不能排除罗斯(微博)火线复出的可能性。热火在一号位是查莫斯与诺里斯-科尔轮换比较稳定,公牛则充满未知,因此这组对决打平。

替补PK:热火胜

热火替补四人组雷-阿伦安德森、巴蒂尔(微博)和诺里斯-科尔季后赛表现出色,而公牛的替补阵容则要逊色一些了,热火在板凳火力上明显占优。

教练PK:打平

客观的讲,热火不像公牛那样依赖教练的能力,公牛取胜的前提是锡伯杜表现足够出色。不过,斯波尔斯特拉的贡献也不应被轻视,他为热火打造了赢球体系。

预测:热火5战取胜

热火公牛系列赛必将身体对抗激烈,裁判的吹罚会对比赛产生比较大的影响,比分将比较接近,但系列赛不会拖太久,热火有望5场解决战斗。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