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扬纳基斯合同有疑惑 马刺热火进总决赛

姚明预测马刺热火会师总决赛 拒回答谁能夺冠

姚明访问菲律宾接受记者的采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姚明带领上海男篮(微博)在5月4日晚抵达菲律宾并开始对菲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在今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姚明对中国男篮新帅等问题发表了看法,此外,姚明还特别回答了记者关于NBA(微博)总决赛对手的问题,姚明预测说:“我认为西部冠军应该是马刺队,而东部应该是热火队。”

关于菲律宾行程

姚明的此次菲律宾之行为期5天,姚明于4日晚抵达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在菲期间,姚明带领的上海男篮将与菲律宾国家男篮和菲律宾篮球联赛明星队进行两场表演赛。此外,还将在一场特别安排的活动中与菲首都地区贫困儿童见面并向他们传授球技。

当有记者问到,姚明能否为菲律宾的粉丝上场打一分钟时,姚明幽默的回答:“我的伤病让我无能为力。此外,现在上海队里已经没有我的球衣了。”

值得一提的是,姚明将于6日上午对菲律宾副总统杰约马尔·比奈进行礼节性拜访。据悉,比奈是在菲地方选举的关键时刻抽出时间与姚明会面。

关于中国男篮主帅

时任希腊男篮主帅的扬纳基斯在06年世锦赛和08年奥运会上,都率队战胜了姚明带领的中国男篮,这让姚明对他印象深刻。在会上,姚明还特意对男篮新帅点评了一番:“他任期时的希腊队是一支成熟的球队,进攻上把握24秒的能力非常强,经常会放弃一个看似很好的投篮机会,为的是去争取一个最好的投篮机会。男篮要想一支有非常耐心的球队,需要很长的时间去磨合。所以当听说他的合同是1+1+1+1的时候,我对此有一点疑惑。”

此外,姚明还表达了自己对男篮新洋帅的祝福,“希望他在中国队职业生涯好运,也希望他带给我们中国队好运。”

关于NBA总决赛

在发布会上,记者也提到了关于本赛季NBA总决赛对手的问题,姚明预测说:“我认为西部的冠军应该是马刺队,而东部会是热火队。”当被追问到底谁能最终问鼎总冠军时,姚明的回答是:“你可以扔个硬币。”

关于雅安灾区

在开启菲律宾之行时,姚明就明确表示,预计7月份会去雅安灾区。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姚明再次表示将会以姚基金的名义为灾区的同胞做一些事情,姚明说:“这些都在计划之中,我觉得为灾区献力是必须的。”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