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科比MVP数只有詹皇1/4 不迎合媒体酿悲剧

解密科比MVP数只有詹皇1/4 不迎合媒体酿悲剧

科比(微博)是孤独的行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lakeshowlife》消息,为什么詹姆斯一下子拿到了4个MVP,而科比只有1个呢?专家丹尼尔-尼克表示其实科比也是可以拿更多的,只是他从来不迎合媒体,这样导致他有时候应该拿的时候却没有拿到,他是一个孤独的前行者——

科比只有一次常规赛MVP,詹姆斯有4次

詹姆斯获得他的第4个常规赛的MVP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当他获得这个MVP之后,他将成为联盟历史上第5位至少拿到4个MVP的球员。前面的那4位球员分别是乔丹、贾巴尔、张伯伦和拉塞尔,并且值得注意的是,詹姆斯还是在5年里面4获常规赛MVP这项荣誉。

现在的问题是,为什么这个联盟当中最伟大的竞争者科比,在之前的职业生涯当中,只获得一次常规赛的MVP呢?

伟大的飞侠

的确,科比毫无疑问称得上伟大。截止到目前为止,科比有5枚总冠军戒指,两次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1常规赛季的MVP,在其职业生涯中,科比场均砍下25.5分、5.3个篮板和4.8次助攻,他15次入选全明星大赛(并4次赢得了MVP),10次入选全NBA(微博)第一阵容,9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

科比他还需要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就能超越魔术师约翰逊(微博),再获得两枚的话,就将超过乔丹。还差348分,科比就将成为季后赛里面得分最多的球员。还有,科比只剩下四场全明星大赛,就能超越贾巴尔;科比距离打破霍里(微博)的季后赛出场记录,还差25场比赛;你觉得这些记录科比有可能打破吗?

为什么科比只有一次MVP?

但是他为什么就只获得了一次常规赛的MVP呢?丹尼尔-尼克表示这是因为科比总是不愿意去迎合媒体,很显然凭他的实力,多拿几个常规赛MVP完全有可能,不过他总是像一个独行侠,而联盟评选出MVP的时候采用的是媒体记者与比赛解说员投票选MVP的制度,这也是为什么科比只拿到一个MVP,而科比的队友纳什却有两个的主要原因。

孤独的前行者

科比不迎合媒体表现在哪些方面呢?这可以从科比的一些言论当中看出来,在本赛季季后赛开始之前,科比因为受伤而整个赛季报销,而有些记者就问到他是否考虑退役时,科比甚至爆了粗口:“你**是在开玩笑吧,你确定你想问我这样的问题?”

而当时很多媒体就开始纷纷预测科比不好的未来,有媒体就认为湖人应该特赦他,从这也可以看出科比与媒体之间的关系是多么的差了。

的确,科比非常伟大,不过更多的时候,他却是一个孤独的前行者。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