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吹国安被停赛裁判又起争议! 染红者大骂他傻X

在昨天进行的中甲第8轮比赛中,哈尔滨毅腾首个主场迎战北京八喜,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毅腾凭借卜鑫(微博)的任意球以及罗德瑞格的点球2:0战胜八喜,比赛中里卡多和胡兆军染红离场。值得注意的是,这场比赛的主裁判再度成为焦点,他就是郭宝龙,赛后被罚下场的八喜队员胡兆军就表达了对于郭宝龙的不满。

郭宝龙由于在本赛季中超执法中出现了失误,被足协处罚降级到中甲执法,昨天再度面临北京球队八喜,他在场上的执法也引发了双方的不满。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郭宝龙连续出示两张红牌,先将毅腾射手里卡多罚下,随后又累计两黄罚下胡兆军。同是10人作战,哈尔滨毅腾2:0战胜北京八喜,迎来了首个主场的胜利。

赛后被罚出场的北京八喜老将胡兆军表达了对于裁判的不满:“今天给我罚下的裁判就是吹国安球被停的傻×,他真的应该被停职,双方球员教练都不满他的执法,我是要从自身找问题,但是请裁判你好好看看录像我应该被罚下吗,你对北京的球队就那么大的意见吗?”在发表了此条微博后,立即引发了大量的转发,或者是觉得发言有不妥之处,胡兆军随后自行删除了此条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