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春训赛损大将 40轰全明星骨裂将休10周

洋基春训赛损大将 40轰全明星骨裂将休10周

葛兰德森被球击到的瞬间(照片来源:Facebook)

腾讯体育讯 2月24日MLB新闻

春训赛已经如火如荼的在佛罗里达和亚利桑那两个春训基地展开,已经在这个冬天失去了罗德里格斯和史威许两名打击大将的纽约洋基祸不单行,在今天面对多伦多蓝鸟的比赛中,球队的主力外野手,上个赛季击出43支全垒打的葛兰德森被对方投手投出的触身球砸到前臂。经过之后的X光检查证实他前臂骨裂,将缺席大约10个星期的时间。洋基最终也以0:2的比分输掉了这场比赛。

葛兰德森上个赛季虽然打击率是偏低的.232,不过有43支全垒打和106分打点进账,成为洋基队史第三位连续两个赛季都能够取得40+全垒打和100+打点的打者,而之前的两人分别是洋基最伟大的传奇贝比鲁斯和卢贾里格。在这个冬天洋基先后在自由市场中失去了史威许,查韦斯,伊巴南兹,马丁琼斯五位加起来击出了94支全垒打的自由球员,而球队的主力三垒手罗德里格斯也因伤有整季报销的可能。队长基特则也是正努力复健,希望能够赶上赛季开幕战,而能否恢复以往的水准还是未知,相反洋基并没有得到多少打击上的补强。他们本希望葛兰德森能够延续之前两个赛季优秀的长打能力,与卡诺和特谢拉组成球队的中心棒次,可惜的是这一个愿望至少在赛季的前一个多月是不可能达成的。在今天的比赛中,他的第一个打席就被蓝鸟的投手哈普投出的球砸到,当即退场。洋基表示他可能要到五月上旬才能回来。

这个赛季洋基的先发群已经不算强大,打线上也比以往有了质的下降,洋基唯一能够期待的就是队长基特能够在开幕战前顺利复出,这样一来他们就可以将他们的替补游击手努涅斯放到原本应该属于葛兰德森的左外野手的位置上。努涅斯上个赛季出战38场比赛,得到了100个打席,有.292的打击率,并在季后赛中对老虎王牌瓦兰德击出了一支全垒打。可以想见在葛兰德森受伤之后,洋基的进攻模式也将从以往号称布朗克斯轰炸机的以全垒打为主要进攻手段的方式改为更多的依靠跑垒和小球战术得分。而他们在新赛季的阵容中,包括加德纳,铃木一朗,基特和努涅斯都有不错的速度,接下来就要看洋基主帅吉拉迪将派出怎样的打次来将球队的速度更好的发挥。此外洋基的旧将,至今依旧是自由球员的老将达蒙也表示自己随时听从洋基召唤,就看洋基的总经理凯许曼如何行动。如果不能在内部挖潜和外部引进上找到解决之道,洋基在总体实力强大的美联东区恐怕难以取得季后赛资格。

(Alkaid)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