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重回切尔西提要求 留住功勋兰帕德特里

曝穆帅重回切尔西提要求 留住功勋兰帕德特里

穆帅点名留功勋二老

腾讯体育讯 种种迹象表明,穆里尼奥今夏将回蓝桥执教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据英媒《太阳报》5月4日消息,穆帅点名要求蓝军高层留住两位功勋兰帕德特里,并否认了挖角法尔考阿隆索的举动。

今日消息,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穆里尼奥想离开皇家马德里,80%的可能性会去切尔西”。这与近期英媒西媒的消息吻合,不出意外7月1日狂人将重回斯坦福桥执教切尔西。据《太阳报》最新消息,穆帅否认了回切尔西需挖角马竞前锋法尔考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阿隆索的举动,不过狂人的确也有要求,留住两位功勋兰帕德和特里。

当年率波尔图夺欧冠(微博 专题) 后穆里尼奥转投斯坦福桥,当时狂人在足坛仍是“小角色”,不过却清楚如何在新球队树立权威。来到切尔西的第一天穆帅便找兰帕德和特里谈心,告诉这二位是最棒的球员,有能力率蓝军成为欧洲冠军。倍受鼓舞的兰帕德和特里此后对穆帅言听计从、唯狂人马首是瞻。

随着蓝军频繁换帅,兰帕德和特里年龄增大,这二人目前的地位很尴尬,蓝军高层无意与“二老”续约。不过穆帅认为“二老”仍有很大作用,这不难理解,穆帅加盟新球队都会带着自己的教练团队和亲信球员,并点名引进需要的球员,这样有助于狂人尽快在新球队站稳脚跟。兰帕德和特里与穆帅情意深重,在蓝军更衣室有极高的地位,穆帅点名留住“二老”,容易控制更衣室。

英超(微博 专题) 不少球队的主帅也认定穆帅将回切尔西。弗格森表示:“是的,他(穆帅回归)可以让我再次生气!我想回归英超对穆里尼奥有很大吸引力!”热刺(微博 数据) 少帅、狂人二世博阿斯则说:“穆里尼奥(回英超)将产生巨大影响力!”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