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情?詹姆斯仍觉自己不够好 他计划提高罚球

矫情?詹姆斯仍觉自己不够好 他计划提高罚球

詹姆斯计划提高罚球命中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ESPN》消息,勒布朗-詹姆斯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都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下一步詹姆斯表示想提高罚球命中率——

詹姆斯本赛季的表现对比之前的职业生涯,又有了很大的提高,本赛季詹姆斯场均能够砍下26.8分、6.8个篮板和7.3次助攻,虽然得分不是职业生涯最高的,不过詹姆斯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6.5%,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6%,这两项数据都创造了其职业生涯的新高。

不过,詹姆斯的罚球命中率却不像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那样,相反和前面五个赛季相比,詹姆斯的罚球命中率还有下滑的趋势。本赛季詹姆斯的罚球命中率只有75.3%,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近5个赛季的新低。因此詹姆斯表示自己接下来要苦练罚球,争取提高自己的罚球命中率。“我接下来准备提高我的罚球,”詹姆斯说,“我必须要让自己的罚球命中率达到80%,这是我的下一个目标。并且会继续提高,这也是我目前真正想要提高的一个环节。”

对于一位已经做的相当出色的詹姆斯来说,还能够继续提高,只能说明他非常恐怖。在2011-12赛季之前,詹姆斯几乎已经拿遍了他作为一位篮球运动员所能够拿到的个人荣誉,不过总冠军却是他口袋当中所没有的,所以在2011-12赛季对于他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最终他获得了成功, 2011-12赛季对詹姆斯而言是一个丰收的赛季,他不仅获得常规赛的MVP,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三次常规赛MVP,九次入选全明星大赛。同时在季后赛里面带领热火一骑绝尘,勇夺总冠军。

而最新的消息表明,詹姆斯将获得本赛季的MVP,如果詹姆斯在新赛季再次斩获总冠军,那么他将意味着拿到了两连冠和4个MVP奖杯,在五年内能够达到这样的成就的,只有拉塞尔。

如果詹姆斯在职业生涯结束的时候,拥有5个总冠军和6个最有价值球员,同时也进入了35-10-10俱乐部(35000分,10000次助攻,10000个篮板),那么他成为联盟当中最伟大的球星都完全有可能。

无论怎样,很多人都相信他有能力创造这些奇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