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两天后改口要刮胡子:女儿不让我亲她

巴蒂尔两天后改口要刮胡子:女儿不让我亲她

巴蒂尔(微博)要和胡子说再见了女儿想要干干净净的爸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队前锋肖恩-巴蒂尔表示他要刮胡子了,因为满脸胡子的他在亲女儿时,他女儿非常不情愿并选择了离开——

巴蒂尔在受伤之后蓄起了胡子,前天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这样做另有目的。“我决定继续留胡子。”巴蒂尔说,“实话实话,我要是留胡子,肯定是在我没事做的时候。首先,这是在季后赛,我们努力地想打发一些时间,有些人会去读书,有些人会去学空手道,我就留我的胡子。留胡子最好的地方就是没人知道我是认真的还是闹着玩,他们看不到我的表情,这一点很好,这就是我要达到的效果。”

巴蒂尔的这一“阴谋”在网上引入了大量的关注,但是在今天的训练之后,他却表示打算在回家后把胡子刮掉。那么巴蒂尔为什么这么快就改口要把胡子刮掉?原因竟然是他2岁的女儿埃罗依-苏珊-巴蒂尔。

巴蒂尔讲了一个有趣的故事,他说他曾试图亲吻埃罗依,结果这位2岁的小女孩转身就离开了。“我下楼去亲吻她,结果她跑开了。”巴蒂尔说,“小女王埃罗依说了她想要的东西,她想要一个胡子刮得干干净净的爸爸。所以我要对我的胡子说再见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