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球迷后悔失贝弗利 美媒:他不是建队计划

热火球迷后悔失贝弗利 美媒:他不是建队计划

热火球迷后悔失去贝弗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在和雷霆队的季后赛系列赛当中,火箭队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有着不俗的表现,这令迈阿密的球迷后悔热火队当初裁掉了他。但是《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专栏作家埃勒-温德曼给出了自己的见解:热火队当初裁掉贝弗利,是因为当初他并不符合球队的建队方针,而结果是热火队已经夺得过了总冠军——

球迷:我一直很喜欢贝弗利的比赛,我永远无法理解在组建三巨头的第一年,热火队为什么把他裁掉了。我觉得热火队至少应该让他担任替补控球后卫,而不是重新签下贾维斯-瓦纳多,你认为呢?

温德曼:“首先,我们一定要记住,热火队在2010年的季前赛期间裁掉贝弗利,主要是考虑到要‘赢取现在’,所以他们留下了那些老将,比如埃迪-豪斯和卡洛斯-阿罗约(后来被迈克-毕比替换)。当时对于热火队来说,并不是一个锻炼新人的最佳时机。如果现在贝弗利来到热火队,那么我觉得他可能能得到发展的机会。”

“常规赛期间当火箭队做客迈阿密的时候,我曾经和贝弗利交谈过,我得到的印象是:他仍然不明白热火队当初为什么裁掉他,尽管他的合同还是保障合同。正如我这么多年一直所说的那样,一位顽强的、以防守为的第三控球后卫在热火队迟早会有用武之地,但是我要对贝弗利说对不起,因为我觉得他现在还不是那样的球员。”

“在一定程度上,我赞同热火队看好贝弗利的前景。另一方面,寄望一位第二轮新秀能立即做出贡献,那也不是很现实的事情。但是事实证明了贝弗利还是有前途的,因此当他本赛季从欧洲回来的时候,火箭队才会将他招入阵中。从贝弗利离开NBA(微博),到他回到NBA并在季后赛中有自己的时刻,热火队在期间获得了总冠军。这似乎应该让所有的热火队球迷感到高兴。”

贝弗利在2009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第42顺位被湖人队选中,但随后就被交易到热火队,不过他决定2009-10赛季留在欧洲打球。在2010年8月3日,组建三巨头志在夺冠的热火队,同贝弗利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价值约120万美元的合同。2010年贝弗利代表热火队出战夏季联赛,场均得到5.8分、4.8个篮板、2.2次抢断和1.8次助攻,但在季前赛结束之前他就被热火队裁掉。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