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悍将道防守雷霆策略:防死KD 其他人随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0-3落后的情况之下,火箭抓住了最后的机会,连扳两局,目前大比分2-3落后于雷霆。明天,他们将回到主场,力争再扳一局,从而通过与雷霆抢七,杀入西部半决赛。

过去两场,火箭对杜兰特的防守一直在使用弗朗西斯科-加西亚,而杜兰特也是火箭全队防守的重点,他们甚至不惜用四个人来防守KD,火箭的策略就是放死杜兰特,放雷霆其他人得分,如果其他人打死我们,我们就认了,结果,火箭连扳两场,留下晋级的一线希望。

对于火箭的防守,杜兰特吐槽道:“他们不关心我们队其他球员,当我拿球时,他们不惜在同一时间用四个人防守我。”

加西亚正面防守,帕森斯右侧随时协防,贝弗利左侧时刻待命,而阿西克则镇守篮下,随时起飞补防,难怪,这样的防守让杜兰特的进攻感觉十分不舒服。

“你必须去执行防守,我们希望是不让杜兰特拿球,让别的球员来击败我们,这是我们的比赛计划。”加西亚说道,“杜兰特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对他的防守真是非常困难,他个高,进攻又非常犀利,我们必须用要全队来对付他,在这样的比赛中,需要靠全队的力量去取胜。”

在韦斯特布鲁克缺阵的三场季后赛比赛中,虽然面对火箭的重点防守,但杜兰特场均可以拿到38.7分,命中率依然高达52.2%,而他的队友们似乎不太给力,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8.6%。

在韦少赛季报销之后,雷霆主帅布鲁克斯就称球队其他人会站出来担起得分重任,不过对于韦少的依赖还是在比赛中凸显了出来,雷霆二少无论缺少谁,都会对他们磨砺了几年的战术体系产生影响,不过导致韦少受伤的“元凶”贝弗利则表示雷霆没有韦少依然是一支劲敌。

“缺少韦少的雷霆队仍然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韦斯特布鲁克倒下之后,这改变了球队的动力,我们试图让其他人击败我们,对于杜兰特,我们要用两到三个人来对付他,不过他还是可以得到30+的分数。不过加西亚对他的防守已经很成功了,我们一直试图让他们球队别的人来击败我们。如果这导致了我们最终失利,我们也就认了。”贝弗利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