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鲁能花式足球队进校园 与小学生共享足球乐趣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5月03日14:32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鲁能花式足球队进校园 与小学生共享足球乐趣

北京时间5月2日,鲁能花式足球表演队进校园活动第二站来到济南市纬二路小学育晖分校,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精彩纷呈的表演、问答、互动活动让大家共同享受了足球带来的乐趣。

育晖小学是一所足球氛围非常好的学校,为鲁能足校输送了许多优秀足球人才。在花式足球表演之前,学校还特地为花式足球表演队奉献了自己编排的足球操,他们的表演也赢得了全场的一片称赞。

在现场答题环节中,学生们积极踊跃抢答,主持人的每一次提问都得到了正确的回答,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鲁能足球的了解和关注。答对题目的学生也除得到俱乐部的纪念品外,还可获得5月14日主场对阵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队的亲子区免费球票。在花式足球表演活动中,全体队员为学生们展示了精湛的花式足球技巧,向学生赠送了纪念品。活动最后花式足球表演队与学校足球队进行了精彩的比赛,阵阵掌声和欢笑声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花式足球表演队进校园第二站已经圆满结束,但花式足球队的表演活动仍将继续下去。希望更多的校园足球与俱乐部联系,走进更多的校园,带动更多的青少年喜爱足球、关注足球,把足球的快乐和魅力传递下去。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