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日之泉迎来劲敌力帆 建业力保榜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2013年中甲第八轮将激情上演。其中排名第二广东日之泉与排名第三的重庆力帆狭路相逢,堪称是本轮最引人关注一役。河南建业(微博) 将PK防守实力突出的石家庄骏豪,力保榜首位置。另外贵州智诚、湖北华凯尔、成都谢菲联(微博)及重庆FC,亦都将在本轮力争赛季首胜。

北京理工VS延边长白虎

比赛时间:5月4日15时

预测结果:北理工不败

两支队伍纷纷在上一轮告负,所以皆急需用一场胜利扭转颓势。从积分形势上看,北京理工以15分列第四,其实力显然不容小觑,队内当家前锋贝纳多更是高居射手榜榜首,再加上此番是主场作战,北京理工取胜几率显然更大。反观作风硬朗,球风简洁的延边长白虎,亦是一支战斗力彪悍之师,不过其想要在客场拿下北京理工,很显然不是一件易事。至于在两队的历史交锋纪录上,北京理工以1胜4平7负处于绝对下风。

哈尔滨毅腾VS北京八喜

比赛时间:5月4日15时

预测结果:毅腾不败

此番是哈尔滨毅腾在本赛季的首个主场,将迎来实力相近的北京八喜。在上个赛季的交锋中,两队各自在主场取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哈尔滨毅腾上赛季曾主场4-0大胜。不过到了本赛季,大肆招兵买马的北京八喜实力大增,小格里菲斯戈扬、胡兆军等皆称得上是中甲实力派。所以哈尔滨毅腾想要复制上赛季般的狂胜,显然极具难度,而凭借主场之利力争,却还是有可能的。

湖北华凯尔VS天津松江

比赛时间:5月4日15时

预测结果:平局

升班马湖北华凯尔此前1平6负,排名垫底。此番主场面对实力平平的天津松江,理论上讲这将是他们力争赛季首胜的大好机会。但从目前情况来看,湖北华凯尔不仅是进攻乏术,且后防漏洞多多,至今为止仅入2球却丢9球,如若湖北华凯尔无法在此役解决进攻问题,恐怕连收获一场平局都是难。

成都谢菲联VS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5月4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赛季至今为止,成都谢菲联2平5负令人非常意外。而此番成都谢菲联固然是在主场作战,但是其队内的张波、王翰林、张礼(微博)全部停赛,将大大影响成都谢菲联的临场战斗力。反观湖南湘涛近期战绩也是不理想,仅仅取得一胜而已,并且其队内当家前锋内托状态一般,尚未进入最佳状态。而在两队的历史交锋纪录方面,成都谢菲联以3胜1负占优。

石家庄骏豪VS河南建业

比赛时间:5月4日16时

预测结果:建业获胜

如今排名中游的石家庄骏豪是一支推崇防反的队伍,其防守实力相对突出并且配有强力中锋金尼。不过此番面对进攻实力与防守能力皆是中甲最强的河南建业,石家庄骏豪的前景显然不乐观的。因为即便石家庄骏豪坐拥主场之势,但是河南建业在整体实力上,在人员配备上,显然高出石家庄骏豪一个层次。从目前情况来看,河南建业很有可能在石家庄拿走一场小胜。

广东日之泉VS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5月4日16时

预测结果:日之泉不败

两队此番的较量是本轮重头戏。此役之前,日之泉列第二,力帆列第三,两队的实力由此可见一斑。在历史交锋纪录上,两队分别拿到1胜2平1负难分伯仲。不过时至本轮,日之泉不仅拥有主场之势,更是迎来了前锋多利的回归,再加上近期状态大勇的阿瓦尔,可谓是兵强马壮。反观重庆力帆,其队内固然拥有古托、布兰登等进攻悍将,却应该不会冒然采取对攻策略,而平局绝对是重庆力帆可以接受的结果。

重庆FCVS沈阳沈北

比赛时间:5月4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沈北不败

尚未拿到赛季首胜的重庆FC想要在本轮破荒,难度相当之大。即便重庆FC拥有主场之势,但是沈阳沈北在整体实力上、在人员配备上,在战术能力上都要略胜一筹。同时重庆FC的李思源、肖振均将在本轮停赛,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削弱重庆FC的战斗力。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重庆FC想要主场拿下沈阳沈北,显然不是一件易事。

深圳红钻VS贵州智诚

比赛时间:5月4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红钻获胜

实力平平的升班马贵州智诚尚未取得一胜,并且其队内主力博季奇、蒋亮都将在本轮停赛,这使得贵州智诚在本轮更加命运多舛。反观深圳红钻在近期则是一路奏凯,接连击败北京八喜、重庆力帆及天津松江,拿到中甲三连胜。所以如无意外,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深圳红钻将延续连胜势头。(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