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马刺半决赛赛程确定 詹皇下周二七点登场

热火马刺半决赛赛程确定 詹皇下周二七点登场

詹姆斯迫切期待能够战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NBA(微博)官网》消息,热火马刺分区半决赛前面两场比赛时间确定,热火将会对阵公牛篮网之间的胜者,第一场将会北京时间5月7日的上午7点打响。第二场则是北京时间5月9日周四上午7点。马刺对阵掘金或者勇士,而前面两场比赛的时间也根据对手是掘金与勇士,有一些区别——

目前,联盟当中已经有两支球队已经突破季后赛首轮的重围,这两支球队分别是热火与马刺。当其他的球队的还需要为次轮的门票苦苦缠斗的时候,热火和马刺却已经开始养精蓄锐了。现在很多人关心的焦点是热火与马刺的第二轮比赛何时才能够拉开战火。

据最新的消息,NBA联盟公布了热火与马刺第二轮的前两场比赛,以及全国直播比赛的安排等情况。

热火将会对阵公牛与篮网之间的胜者,下面是详细的赛程:

第一场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5月7日周二上午7点开战,这场比赛将会在热火主场进行。并且获得TNT直播。

第二场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5月9日周四上午7点打响,这场比赛将会在热火主场。并且获得TNT直播。

马刺将会对阵掘金与勇士之间的胜者,下面是详细的赛程:

第一场比赛如果是马刺对阵掘金,那么将会在北京时间5月7日周二上午8点30开始;如果是马刺对阵勇士,则会在北京时间5月7日周二上午9点30开始,这场比赛将会在马刺主场。并且获得TNT直播。

第二场比赛如果是马刺对阵掘金,那么将会在5月9日周四上午7点开始;如果是马刺对阵勇士,则会在北京时间5月9日周四上午9点30开始,这场比赛将会在马刺主场。并且获得TNT直播。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