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悍将羞辱甜瓜言论曝光:加内特睡了你老婆

绿军悍将羞辱甜瓜言论曝光:加内特睡了你老婆

安东尼的妻子再次被凯尔特人球员辱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据CBS体育消息,在尼克斯对阵凯尔特人第五战中,双方赛后爆发冲突,而事情的导火索如今也得以曝光,当时乔丹-克劳福德冲着甜瓜喊道:有人睡了你老婆!

在0-3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凯尔特人连扳两局,而在双方第5场比赛结束后,正当安东尼低着头走至场边时,乔丹-克劳福德也凑了上来,他嬉皮笑脸冲着甜瓜嚷嚷了一句,随后场边便一度混乱,双方险些发生武斗,有媒体透露,当时克劳福德嘴里吐出的一系列字眼的确带有浓重的侮辱性质:我哥们睡了你的妻子!

有媒体声称,这里面的哥们正是指加内特(微博),事情还要追溯到1月份,在尼克斯和凯尔特人的比赛里,甜瓜和加内特爆发激烈言语冲突,有传闻显示,加内特当时曾出言不逊,调侃安东尼妻子拉拉尝起来像甜甜圈,当时正值甜瓜和妻子分居时期,这一句话也彻底激怒了安东尼,在比赛结束后,他并没有善罢甘休,甚至一度进入凯尔特人的更衣室,并在绿衫军的大巴附近等待加内特,希望用属于男人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显然,如今克劳福德的一番话则再度刺激了甜瓜敏感的神经,无疑在对方的伤口上又撒了一把盐,在双方爆发冲突后,安东尼也冷静了下来,在赛后接受新闻发布会时,甜瓜对克劳德的言论也显得很藐视:“难道他也配我去回应?我现在不愿意去谈论有关克劳福德的任何事情,这毫无意义。”

尽管甜瓜不愿在提及这场冲突,但他的妻子拉拉-瓦兹奎兹显然不能容忍克劳福德的恶言,在这句话传到她的耳朵里后,拉拉也用自己的方式进行了所谓的反击,她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写道:“你再敢说一遍试试,难怪你这种人只能坐千年板凳。”

不过,克劳福德在赛后解释自己的言论时却显得很无辜。“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整场比赛都坐在板凳上,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和我发生口角。”

与此同时,克劳福德也否认自己用恶言羞辱安东尼妻子。“我从来都不会去说和男人妻子有关的垃圾话,我不会那么做,我所能做的就是用其他方式去回应。”

不可否认的是,双方这一系列的言语摩擦势必会让这一系列赛充斥更多的火药味,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则表示:“球场上的问题需要在球场上解决,发生这样的事情,大家都不会高兴。”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