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巴萨有病急需重建

[导读]0-7惨遭血洗!巴萨,这支曾经创造了许多伟大纪录的宇宙队,已不像过去那么完美,不再具备凌驾所有对手之上的霸气,在拜仁面前显得如此不堪一击,重建迫在眉睫。

巴萨已经失控 诺坎普更需要瓜迪奥拉

【深度】巴萨有病急需重建

“这两支球队里有一支需要瓜迪奥拉,并不是拜仁”。早在客场0-4输给拜仁之后,巴萨名宿莱因克尔的话引起了不少共鸣。瓜迪奥拉带过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不仅仅是胜利和荣誉,更是一种强大的控制力。《国家报》所分析的这么理解:高压治队、杜绝一切错误漏洞的瓜帅离开后,巴萨已进入自我管理的阶段,队内气氛是轻松了,但战斗力也在无形中流失。

在张晓舟看来,这一支巴萨已经失控了,特别面对自己的主帅和王牌,毫无解决办法。

或许选择比拉诺瓦就是一个错误,让一个癌症的病人坐在堪比火山口的巴萨教练席上,本身就是一个残忍的选择。出于道德的考虑,即使蒂托做出了很多错误的选择,俱乐部、媒体、球迷不会像对待穆里尼奥一样对待他。实际上,梅西依赖症、比利亚失灵时不灵,核心(哈维(微博 数据) ,普约尔)的老化、战斗力的缺乏等等问题,这一个赛季都没有解决。

阿尔伯托·卢比奥(马卡报资深记者)认为比拉诺瓦在纽约的两个月,巴萨的一些调整有些失控,代理主帅鲁拉和体育总监都没能很好控制球队。而滨岩(微博)(体坛周报(微博)名家)则认为蒂托签约半属于政治签约,意在恶心瓜迪奥拉。

和巴萨的纠结一样,你怎么忍心去指责一个和死神作战的病人。然而,“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巴萨失去了对主帅的控制,却变成了一个道德的楷模,你能说他们输了吗?

还有梅西,在巴萨这支队伍里,他拥有着至高无上的权利。西班牙媒体曾披露:踢还是不踢?踢什么位置?谁做他的搭档?这本该由主教练决定的事情却被梅西所控制。无可否认梅西是一个优秀的、谦虚的、热爱巴萨并愿意为它奋斗的球员。整个巴塞罗那都夸着着梅西,但他终究不是神,也有低迷和受伤的时候。没有梅西,没有B计划,“拜仁再次将巴萨打入深渊,梅西甚至连一分钟也没踢。在一个更强大的对手面前,巴萨从来没有太多办法,球迷只能用一种悲伤的方式跟欧冠说再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