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前国门公寓身亡 知情人曝有心脏病史

瑞典AIK门将自家公寓神秘死亡

图里纳生前的球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据《瑞典晚报》曝料,效力于瑞典AIK队的克罗地亚籍门将伊万-图里纳被发现在自己公寓中死亡。警方宣称暂未发现死亡原因和是否谋杀。

现年32岁的图里纳是在周四清晨被发现死在其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东北部的家中,警方在7点30分前后接到邻居报警后赶赴现场,最终确认图里纳已经死亡。当地警官帕特里克-努斯向媒体表示:“图里纳已经去世,且没有迹象表明他是被谋杀身亡。”而据AIK俱乐部主席约翰-塞古伊证实,图里纳有心脏病史,媒体推测图里纳很可能是在晚间休息期间心脏病发,最终猝然离世。

图里纳尽管已经32岁,但在球队的表现相当出色,他在代表球队出战的65场比赛里有多达26场比赛保持零失球纪录,在今年2月份时刚刚和球队续约到2016年,是球队中的高薪球星之一。图里纳还曾有过1次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出场比赛的纪录,那是在2006年2月1日,他在嘉士伯杯挑战赛中代表球队出战香港,克罗地亚4-0获胜。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