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杯赛 确定3段式赛程体系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5月02日16:05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杯赛 确定3段式赛程体系

近日,2013年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杯赛暨上海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开幕式在大同中学举行,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郭蓓、全国校足办副主任陆煜、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姜富明、上海市教委体卫艺科处处长王从春、上海市学生体育联合秘书处秘书长沈幼伟,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秘书长游松辉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姜富明副书记在开幕式上做了讲话,陆煜主任与王从春处长共同为比赛开球。

经过一年的精心规划和总结,联盟初步确定了一套吻合学校教学安排节奏的3段式赛程体系,即每一学年的上学期为各联盟成员学校参加的联盟联赛;下学期为各分联盟参加的联盟杯赛,以及每年暑期举办的校园足球国际邀请赛。同时,按照不同的年龄段,四级联赛也分为了9个组别----高校男子,高中、初中、小学U9和U11的男子及女子组。

联赛是检验联盟成员学校足球普及工作成绩的舞台;杯赛,就应该是一项在普及中实现提高的赛事,也是为联盟筹备选拔组建各组别市级代表队创造条件,为后备人才的培养和输送打好基础;国际邀请赛,便是创造一个更大更广阔的平台让上海的学生能与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优秀足球运动员进行交流。

联盟将在今后进一步完善赛制和组别设置,使其更科学、更能体现公平竞赛的原则,并涵盖各个年龄段,保证学生们在整个学龄期,踢上球,踢好球。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