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决定蓄须玩深沉:别人以后看不到我表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巴蒂尔(微博)在受伤之后蓄起了胡子,他说这样做别有目的。

“我终于拆线了,但我决定继续留胡子。”巴蒂尔说,“实话实话,我要是留胡子,肯定是在我没事做的时候,首先,这是在季后赛,我们努力地想去打发掉一些时间,有些人会去读书,有些人会去学空手道,我就留我的胡子。”

他补充道:“留胡子最好的地方就是没人知道我是认真的还是闹着玩,他们看不到我的表情,这一点很好,这就是我要达到的效果。”

休息太久引巴队担心

热火队早早的进入了第二轮,这让他们得到了大量的休息时间,但是肖恩-巴蒂尔却指出他们不得不避免自满——

通常情况下两场季后赛比赛之间只有两三天的休息时间,因此当两三天变成一周之后,事情就有可能会变得困难。“你不得不担心自满。”巴蒂尔说,“季后赛所有的一切都是关于保持状态。这个更衣室里除了勒布朗-詹姆斯,就没有多少人经历过横扫了。我相信我们会保持状态的,并尝试保持这种优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