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广州校园足球海外留学选拔 10名球员将赴英伦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5月02日11:02   羊城晚报-新快报  李伟光  我要评论(0)

广州校园足球海外留学选拔 10名球员将赴英伦

4月30日,2012—2013梦想成真校园足球海外留学计划全国总选拔善赛在广州市燕子岗体育场圆满落幕。经过专家评审团的综合测试,10名尖子球员脱颖而出。他们将在八月初启程伦敦与英超(微博 专题) 梯队交流两周,接受外籍交流培训选拔,最终确定免费留学席位。

本次活动由广州市足球协会和梦想成真体育俱乐部联合主办,从广州、成都、武汉、深圳、杭州、香港等国内15个城市和地区选拔出300名球员入围全国总选拔。前天,梦想成真俱乐部主席邓锡权领衔众多粤穗名宿组成13人评审小组在全国总选拔现场对300名参选球员的各项足球基本技能、足球理论知识、体能和简单英语能力进行了综合测试。被选拔出来的10名尖子球员除获得参与英伦夏令营的资格外,还将竞争免费留学英国四年的300万奖学金学位。

当日活动同时举行为雅安赈灾慈善足球义赛,包括香港九龙足总和广州动向女足在内的十支球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广州市第五中学和广东省体校分获两个年龄组的冠军,健森体育、金嗓子、日之泉等合作企业纷纷捐资捐物,一同为灾区献爱心。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