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冠军杯新闻 > 正文

云溪小学参加冠军杯分区赛 力争总决赛入场券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5月02日10:53   衢州新闻网  王继红 吴景新   我要评论(0)

“我们今天下午刚刚到上海,学生们信心很足,很开心。”4月28日下午,衢江区云溪小学3名教师和10名小学生球员,首次来到全国足球冠军杯的分区预赛现场,参加4月28日至5月2日在上海举行的比赛。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是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国足协主办、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承办的校园足球全国总决赛。

云溪小学自2009年把足球作为学校特色体育项目加以发展,三年来,先后取得全国友好城市小学生足球邀请赛第四名、浙江省校园联赛(金衢义赛区)第三名、省校园足球联赛(ZSFL)总决赛第六名等成绩。通过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的选拔,云溪小学得以参加本次比赛。据悉,分区预赛前两名者,还将参加今年7月在北京举行的冠军杯总决赛。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