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输球不太失望只感放松 想忘记斯诺克

[导读]丁俊晖在新闻发布会坦言:“说实话现在世锦赛结束了我反倒放松了,我的确非常需要假期,让我能够完全忘记斯诺克。”

丁俊晖:输球不太失望只感放松 想忘记斯诺克

丁俊晖赛后发布会一脸无奈

MY147.com谢菲尔德讯 当地时间5月1日下午,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继续在谢菲尔德展开激烈的角逐。在丁俊晖和霍金斯第三阶段的比赛中,丁俊晖最终以7-13不敌霍金斯止步8强。赛后,丁俊晖和经纪人盖瑞匆匆的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丁俊晖在新闻发布会坦言:“说实话现在世锦赛结束了我反倒放松了,我的确非常需要假期,让我能够完全忘记斯诺克。”

在丁俊晖与霍金斯的比赛中,或许是因为“夺冠热门”的压力,让丁俊晖显得有些放不开手脚,在最后阶段的比赛中失误频出、屡送机会,而稳健的霍金斯虽然也曾一时被命运捉弄,但终究还是在自己的出色表现和幸运女神的眷顾下,连胜四局,13-7获胜挺进四强。

赛后,丁俊晖和经纪人盖瑞也是匆匆的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丁俊晖却坦言不是太失望:“不太失望,说实话现在世锦赛结束了我反倒放松了,迫不及待等待下一个赛季的开始,在这场比赛的最后我都有些厌倦了。”

在比赛时,一直有教练在跟随着指点着霍金斯,而丁俊晖则显得有些孤立无援:“比赛中,没有人能够帮助我,给我一些指点,我自己一个人孤军奋战,而对手霍金斯背后有人在指导。”丁俊晖口中霍金斯背后的力量,正是著名教练格里菲斯

世锦赛旅程结束,丁俊晖也结束了这个赛季的征程:“我觉得没有任何的休息时间,上赛季也只有一个星期,我的确非常需要假期,让我能够完全忘记斯诺克。”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丁俊晖也是匆匆的低头离开赛场。

>>>点击进入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