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批罗斯亏欠队友 公牛将帅:我们无怨无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前公牛球员史蒂夫-科尔在访谈中批评罗斯(微博)不应该因缺乏自信而拒绝出场,称他亏欠了队友。但公牛方面却表达了对罗斯的绝对支持,无论是主帅锡伯杜还是老将辛里奇 ,都持相同的态度。

公牛虽然在首轮系列赛中虽然以3-2领先,但上场比赛被对手扳回一局,因此形势并不是太乐观。更糟糕的是,球队目前饱受伤病困扰,辛里奇因伤缺席了第5战,主力中锋诺阿一直在与足底筋膜炎作斗争。

而在这种情况下,公牛当家球星罗斯依然没有复出的时间表。对此,前公牛射手史蒂夫-科尔也忍不住开炮了。“一直以来我都是罗斯的绝对支持者,两天前我还在说,如果罗斯感觉不舒服,他就不应该复出打球。”科尔说道,“但你看看诺阿,看看辛里奇,他们都在同伤病做斗争。在这一层面上来讲,我觉得罗斯亏欠了队友太多。”

科尔还解释了自己为何对罗斯复出的态度,会发生如此变化。“如果罗斯只是欠缺自信的话,他应该上场比赛,他总不能因为害怕受伤就不打球。我会告诉他,哪怕尝试打20分钟也可以。”科尔说道,“但如果罗斯是自己感觉身体状况不舒服,那么当然,他应该选择不要打。当看着辛里奇和诺阿在场上拼命,你没理由因为缺乏自信就不上场比赛。”

不过当科尔的评论被报道出来后,公牛将帅却集体站在了罗斯这一边。“罗斯不欠任何人,他真正要做的就是做出正确的决定。我们都知道他是怎样一个人,全力支持他。对于罗斯,我没有任何问题。”锡伯杜说道,“罗斯的伤病不同于其他人,他的要严重得多。罗斯只有24岁,在复出的问题上,我们并不强求。我们会等到罗斯完全康复,不管是1场比赛还是1整个赛季。”

作为球员的代表,辛里奇也表示了相同的态度。“我们没感觉罗斯欠我们什么。”辛里奇说道,“对罗斯而言,这是艰辛的一年,我从未经历过他那样的伤病。我们都知道罗斯是怎样一名球员和队友,所以我们不会有科尔所说的那种感觉。”辛里奇还透露,球队更衣室对罗斯是百分百的支持,在季后赛进行期间没有对罗斯说过一句不好的言论。(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