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被谩骂丢人 丁妈:他们为祖国做什么了

[导读]丁俊晖的妈妈说:“虽然儿子输球了,但是我为他感到骄傲,现在网上极少数网友谩骂,说小晖输球丢人,这让我很心痛,我想反问这些人,你们给祖国给父母带来什么了? ”

丁俊晖被谩骂丢人 丁妈:他们为祖国做什么了

丁俊晖赛后心情糟糕

北京时间5月1日,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的一场比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落幕,丁俊晖以7:13不敌霍金斯,无缘4强。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丁俊晖的妈妈陈习娟女士,后者表示:“虽然儿子输球了,但是我为他感到骄傲,现在网上极少数网友谩骂,说小晖输球丢人,这让我很心痛,我想反问这些人,你们给祖国给父母带来什么了? ”

霍金斯发球很有特点

前两阶段战罢,众多职业球手眼中的夺冠热门丁俊晖7:9落后对手霍金斯,第三阶段一开始,丁俊晖力拼防守,但最终连丢四局输掉比赛。

谈到儿子的表现,陈习娟显得很内行:“前18局战罢11:7领先,再赢下一局霍金斯将率先拿到赛点,就在这个时候,打到52分时,简单的褐色球没有打进,霍金斯运气太好了,粉球意外进袋得分,这真的没办法。不知道你注意观察没有,霍金斯的发球与奥沙利文等人不同,他开球把红球打散后都能把白球藏到彩球身后,而且靠近岸边,这让小晖进不能攻退不能守,他的发球真的很有特点。 ”

我为儿子感到骄傲

虽然丁俊晖止步世锦赛四强,但也拿到了个人在这项赛事的历史第二好成绩,丁俊晖最好成绩是2011年进4强。

赛后有极少数网友说三道四,指责甚至谩骂丁俊晖输球。这让陈习娟有些坐不住了,她说:“我实在不能接受网上极少数网友的指责,丁俊晖压力很大,成绩好的时候就赞扬他,成绩不好的时候就指责他,我希望这些人能够用平常心去看球,我儿子拿了5个‘147满分’,职业生涯三百次过百杆,六个排名赛冠军,追平罗伯逊,成为80后排名赛冠军数最多的选手。他和亨德利(微博)戴维斯、奥沙利文、希金斯、塞尔比和罗伯逊这些著名选手同台竞技,我为自己的儿子感到骄傲,他也为祖国、为父母做出自己的努力,我反问那些指责谩骂丁俊晖的球迷,你们为你们的父母做了什么,为祖国做了什么?请这些人给丁俊晖一点空间,请你们客观看球,也请你们理解我一个做母亲的心。 ”

上午打球对他确实不利

昨天比赛期间有部分媒体报道丁俊晖状态不佳,休息练球时大力发球发泄郁闷,还有媒体认为丁俊晖不适应早上比赛,最终导致手感欠佳输球。

对于这些说法,陈习娟表示:“昨天的比赛,我和丁俊晖的外公外婆都看了,尤其是丁俊晖的外公,他也喜欢打球,经常在家看完小晖打球后就跟我打电话点评小晖比赛,而且每次都把记者写丁俊晖比赛的报纸保存起来,等小晖回来给他看。对于昨天的比赛,我们一致认为丁俊晖状态很好发挥没有问题,或许是霍金斯发挥太好了。不过上午比赛对丁俊晖来说影响确实不小,小晖一般是早上9点左右去训练,下午打比赛,他手感最好的时候是在下午,所以上午打球对他来说确实不利。 ”

不插手儿子婚事

不久前,丁俊晖女友曝光,很多网友大赞可爱性感,很多人称丁俊晖女友和丁俊晖十分般配,很多粉丝则希望他们赶快结婚。

昨晚,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了陈习娟,后者直言:“apple一直在小晖身边照顾他,两个人感情不错,至于他们什么时候结婚我们也不清楚,我和小晖爸爸也在等他们两人商量的结果。 ” 记者曾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