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科比或遭特赦 湖人四巨头散伙

[导读]十六年来,科比早已成了湖人的标志物,对很多球迷来说,科比就是湖人。而时间,是无情的破坏者,老去的科比终会有一天将他手中紫金王权交出来,也许就在明天,科之队将改名为霍之队。

湖人未来:打造魔兽之队

【深度】科比或遭特赦 湖人四巨头散伙

湖人的确太老太慢了,在四巨头聚合的赛季初,央视主持人于嘉(微博)就点评过:湖人存一大隐患,首发阵容中跑得最快运动能力最强的也许是他们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这就很危险了。进攻赢得球迷,防守赢得冠军是NBA的一个共识,在伤势未愈的情况下,霍华德依然展现出了他在防守端的超强统治力,魔兽是湖人最想留下来的球员。本赛季霍华德场均抢下12.4个篮板荣膺联盟篮板王,盖帽也排在联盟第五名,算上他场均17.1分的成绩,联盟第一中锋的位置依然属于他。对比科比,霍华德拥有的不仅是年龄优势,更拥有绝对的实力。

“霍华德一直希望向娱乐圈发展,而洛杉矶正是他最好的跳板。他不会选择离开洛杉矶这个城市然后去密尔沃基雄鹿或者其他什么球队,他会留在这里——他想拍电影。”赛莫斯解密说。

魔兽迷恋的大市场和大球队,洛杉矶最为具备,而且下赛季科比会缺阵很长一段时间,霍华德拥有足够的时间去证明自己可以成为湖人老大。“从目前的迹象看,球队会与魔兽续约。湖人不想失去他。其实本赛季霍华德也一直在带着伤打球,所以球队管理层觉得下赛季身体彻底痊愈后的他,会比这赛季打得更好,更有统治力。”对于霍华德,湖人高管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问题是,霍华德是否想要留在湖人,对魔兽来说,球队成绩或者总冠军在他心目中是否比拍电影更重要?答案也许只有他自己知道。“霍华德,你还是离开湖人去火箭吧,那里有林书豪(微博)和哈登。”霍华德现任女友克里斯丁-维斯特在微博上公开为魔兽喊话。很难说这不是魔兽自导自演的一出试探戏,这一切的答案取决于,洛杉矶能否为霍华德换来一个夺冠的可能性。

球队阵容必须调整,这是魔兽给出的态度。湖人也在为霍华德做些准备,“在这里(美国)也同中国一样,湖人只是西部第七,但仍然是人们最多的谈论对象。快船今年西部第四,有主场优势,但在美国,在洛杉矶,大家关心的还都是湖人——尽管未来几年,快船将会是洛杉矶两队中成绩更好、打得更漂亮的球队。”

赛莫斯给腾讯体育分析了湖人以及霍华德目前的处境,“湖人是有大个子传统的球队,围绕超级大个子组队从来都不是问题,他们也有很多挖角+夺冠的经验,这也许是吸引霍华德留队的最佳证明。”1968年湖人挖来张伯伦换取了1972年的冠军,1975年交易来的贾巴尔则夺得了5冠,至于1996年到来的奥尼尔(微博)赢下三连冠更是去时不远,对于湖人来说,最好的大个子在天使城夺冠是一种传统。

洛杉矶从来都是有故事的地方,失败不是结束,也许恰恰是下一出大戏的开始。

(段冉 罗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