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十失误仍赢球 麦克海尔:这是团队的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韦少的受伤终于是给了火箭追回一成的希望,靠着帕森斯的27分,火箭终于将拿下38分的杜兰特压在身下,艰难的拿下一场胜利。

“过去两场失利让我们很痛心,我们不能再让(一度反超比分但最终仍落败)的情况连续第3次出现了。”帕森斯说。林书豪(微博)不能登场,哈登失误频频,火箭的高富帅终于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阿西克拿下17分14篮板,顶替林书豪登场的贝弗利拿下16分,这都给了主队无限的信心。

此战哈登12投4中仅得15分、更是出现10次失误,还能拿下一场胜利,真的是靠着全队的发挥,“我拿了个两双。”哈登如此调侃此战的10次失误。赢球的结果还是给他带来了信心:“能赢得第1胜会给我们去客场时建立信心,并且一切皆有可能。”

如同前面的比赛一样,火箭开局依旧高效,最近三场剧本都是这么写的,邓慢热的杜兰特找到状态,分差被逐渐缩小,甚至是追平,马丁连砍8分,费舍尔也射入远投;火箭一味远投接连打铁,雷霆完成19-5攻势后43-34建立优势。所幸加西亚射入3个三分球后,此前连续冲篮受阻的哈登也终有打三分,火箭的落后没有了此前两战的那么大。

第三节大家都以为雷霆会加速冲击,为拿下比赛奠定胜局,谁知成全了帕森斯的爆发,他既能连续冲篮并表演重扣,又能连助哈登、阿西克得分,火箭10-0攻势后63-60超出。失误增多的雷霆连被火箭抢断,帕森斯、哈登相继打三分后,德尔菲诺更对杜兰特灌篮打三分,小布命中远投火箭一度领先13分。

“今天在比赛后半段我们展示了自己的领跑能力,此前几场比赛我们都在艰苦的追赶,今天我们要证明的球队也会打逆风球。”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说,最后时刻比弗利与帕森斯接连冲篮稳住火箭阵脚。

比赛结束前1分13秒雷霆追至103-105。哈登此后远投三不沾,申辩对手犯规也是无果;而杜兰特强突再度进攻犯规;哈登中投又是不中,雷霆还剩12秒,杜兰特遭遇包夹,伊巴卡(微博)压哨补篮不中,火箭最终2分险胜。

杜兰特砍下38分无果,看着失利的结果,他显得有些沮丧,为了这场胜利他依旧快打满全场。在第三节中段的一次拼抢中差点受伤,当时杜兰特一次冲出界外救球,重重撞在场边广告牌上,右手手腕有些难受,在其面露痛苦表情时,雷霆将帅极是紧张,暂停时是全员上前先确认杜兰特的情况,不过所幸没事。

杜兰特已是连续30场季后赛得分突破20分,但雷霆没能让火箭遭遇1996年(对超音速)来的首次季后赛被横扫。“我们没问题的,3-1的比分让我们有在主场完成这系列赛的好机会。我们不可能指望更好的形势了,希望我们能顺利做到。”

“我们终于是避免了此前两场的情况,在末节收官阶段努力保持住了优势。帕森斯无疑是此战MVP,这是他生涯来在季后赛最出色的一场比赛。虽然哈登则非常糟,不仅是10次失误,比赛最后3次为制胜英雄的出手机会他也均是错过。但他在很大程度上吸引了对手的包夹,这让球队找到了致胜的关键。”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总结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