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媒炮轰霍华德被罚下 曝科比对魔兽非常不满

洛媒炮轰霍华德被罚下 曝科比对魔兽非常不满

科比(微博)不满魔兽被罚下,夏季过后即将成陌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 湖人被横扫出局之后,《洛杉矶时报》的比尔-帕斯切克炮轰德怀特-霍华德,认为他应该离开湖人。帕斯切克分析说,作为NBA(微博)的顶级豪门之一,不应该把希望放在一个乳臭未干的球员身上。他同时爆料说,在霍华德被罚下之后,科比非常不满。

第三节还有9分51秒的时候,霍华德作为湖人队的未来核心,竟然因为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球迷此时需要领袖,湖人此时需要领袖。霍华德竟然在这个时候被罚出场,他是不是离开得太早了一些。

“这就像一个噩梦一样。就像一个糟糕的梦,你怎么也醒不来。”霍华德说。霍华德这个赛季的表现确实像噩梦,这没有问题。但并非醒不来,只要他离开湖人,或者湖人不续约他,他的梦就自然可以醒来。他这样的表现配拿到湖人的亿元合同呢?

比较诡异的是,在霍华德被罚下不久,科比拄着拐杖出现在了球场上。他出场的时候,享受了球迷英雄版的掌声。由此可见,或许球迷们会抛弃霍华德,不在买他的帐。但他们不会放弃科比,即便科比重伤在身,新赛季前途未卜。

据湖人内部的线人爆料,科比之所以拄着拐杖登场,扮演啦啦队和教练的角色。除了想鼓舞球队士气之外,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不满霍华德行为。霍华德不止在那场比赛中表现糟糕,他在整个系列赛的表现都不稳定。

霍华德在四场季后赛比赛中,出场时间少于保罗-加索尔,也少于马刺的三名先发球员。他的失误数超过16次。这样一名球员,怎么配拿湖人的亿元合同?湖人应该当机立断,让他去小牛、或者或者老鹰吧。

霍华德说自己被罚下是一时冲动,是一种学习的过程。湖人怎么可以讲自己的前途交给一名乳臭未干的球员呢?在科比退役之后,湖人或许一时群龙无首。但他们至少可以通过数个赛季的寻觅,找到一个愿意完成比赛的球员吧。(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