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与加索尔的“基情”:不离不弃 生死相依

科比与加索尔的“基情”:不离不弃 生死相依

科比(微博)加索尔,一辈子的兄弟情

腾讯体育讯 82-103,霍华德遭驱逐,湖人就这样尴尬的结束了这个痛苦的赛季,全场比赛,中国球迷们等待的大概不是湖人战胜马刺,更多的是等待拉大比分后麦蒂的出场。不过,整场比赛,最令人动容的是科比,是加索尔。

科比,这个一言九鼎以身作则的男人,为了实现自己的诺言,他会不顾一切。一言九鼎,这是一个男人应有的气质。当所有人都不相信湖人能进入季后赛时,科比用“一定能杀入季后赛”来鼓舞球队,当全队不行时,科比站出来扛起球队重担,可以打48分钟,可以连续数场打48分钟,但是上帝心疼这个玩命的家伙,终于,科比倒下了,但他没有就此休息,他没有脱离球队,他的精神永远和全队在一起。发TWITTER,打电话,现场观战,他没有切断过与球队的联系。

今天,斯台普斯,当魔兽两次技犯被罚出场时,科比来了,科比拄着拐杖来了,这样的场面,不管你是科黑还是科蜜,都会为之动容,就凭他这股与球队荣辱与共的精神。开始时我们在一起,结束时我们还要在一起!

加索尔,这位顶着膝盖伤痛战斗到最后的男人,当他下场时,你能看到斯塔普斯全场为之鼓掌,当他到替补席上,科比起身与之击掌,飞侠安慰着自己的兄弟,甚至给加索尔按摩。他明白,没有加索尔,也就没有自己的两连冠,当所有人质疑加索尔时,飞侠会站出来鼓励自己的兄弟,保护自己的兄弟。兄弟之间表达感情,一个动作,一个眼神,足矣。

加索尔流泪了,不管是因为膝盖伤痛,还是感动于科比的安慰,抑或是遗憾于被横扫,反正,加索尔流泪了。这个场景让人联想到2012年的伦敦奥运,当美国男篮击败西班牙卫冕时,美国队所有球员都去安慰加索尔,当科比与加索尔拥抱之时,你或许看出了两个人的“基情”,但这是一对兄弟纯正感情的流露。

请不要过多的指责霍华德,因为他带伤出战,科比倒下时,紫金领袖并不好当。

请不要过多的指责德安东尼,因为面对伤病连连的湖人,谁当主帅也难以有太大成就。

请不要过多的指责纳什、不要过多的指责小巴斯、库普切克等等等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楚,只因你我不懂而已,此时此刻,如果你是湖人球迷,请不要再过多指责,平静的接受这个结局,当一切峰回路转时,你便可以在自豪的说,我是一个真正的湖人球迷,因为我不离不弃!(小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