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加索尔发表离队感言 科比神情轻松离开

腾讯体育4月29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 82比103,湖人没能制造一点悬念、一点波折,季后赛首轮被圣安东尼奥马刺无情横扫。这个原本可能充满神话色彩的赛季最后成为一场噩梦。下个赛季,这支球队必然剧变,紫金王朝走到十字路口。

保罗-加索尔本赛季第一次上发布会接受采访,这也有可能是他作为湖人球员的最后一次。“如果夏天湖人没有大的变化,我会很吃惊的。”西班牙人直言,“是的,我愿意留在这里再次为冲击总冠军做准备,但做决定的不是我,而是管理层和球队的老板。”加索尔坦言,如果这是他最后一次代表湖人出场,他也并不感到震惊。过去两个赛季,保罗身上经历了太多“传奇”,可以说他目前还能穿着紫金球衣,已经是一个奇迹了。如果不是科比-布莱恩特始终力保,加索尔早已不是“湖人”。

“我们球队由很多部分组成。”加索尔说,“但是哪些部件会留下,哪些部件会离开,这些都要取决于管理层。我想感谢所有洛杉矶的球迷这些年对我的支持,无论我下赛季是否还在这里,我都很感谢他们。”从加索尔的话中不难听出,西班牙人已经做好了夏天离队的心理准备。

说到在湖人的领导力,加索尔感叹道:“其实让我作为球队的领袖,这个真的很难——因为我在球队的地位一直是第三,第四,甚至是第五。我甚至还作过替补……”言语间透露着对管理层与教练的不满。即便如此,他仍然表示如果湖人决定留下他,他仍然愿意留在洛杉矶。的确,很多球员、尤其是加索尔这种已经功成名就的球员到了这把年纪,或许会更多考虑自己的家人,自己的人生。谁希望到了生涯末年到处折腾?能留在洛杉矶对于他会是最好的选择,尽管对于他的职业生涯或许并不是最有利。

科比(微博)赛后拄着双拐,与自己的女儿一起坐高尔夫车离开。从科比的神态来看,他显得非常轻松,似乎对湖人被横扫并不感到惊讶。整个过程中科比并没有接受采访。霍华德也说在他被驱逐出场之后并没有与科比交流,但绝口不谈续约的事情。“这是一个让人失望的赛季,我们会有更好的未来。”霍华德说,“我不想去谈未来,到了7月自有分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