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唯一MMA女选手谈C3:像唐金一样超越自我

[导读]原定上周六在成都东郊记忆演艺中心举行的中国首个职业搏击世界级赛事“C3格斗之王”因故推迟到5月3日进行。

四川唯一MMA女选手谈C3:像唐金一样超越自我

原定上周六在成都东郊记忆演艺中心举行的中国首个职业搏击世界级赛事“C3格斗之王”因故推迟到5月3日进行。昨日,记者来到金盾特镖国际俱乐部观看了选手们的备战训练。训练中,全场唯一一名女拳手格外引人注目。据悉,她叫黄飞儿,是四川唯一练习MMA(综合格斗)的女拳手,19岁的她也是中国最年轻的MMA女拳手(如图)。

据悉,黄飞儿仅仅练习了一个多月的MMA,之前她在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重竞技系练习摔跤。机缘巧合下,“C3格斗之王”赛事副总监、金盾俱乐部总经理王亚伟观看了她的比赛,觉得她是练习MMA的好苗子。遗憾的是,转项仅一个多月的黄飞儿无法参加此次在蓉举行的“C3格斗之王”。她也表示并不着急,MMA生涯才刚开始,“一步一步来,不断超越自己……我很喜欢中国女子MMA第一人唐金,尽量向她学习,去超越吧。”成都晚报记者 李果 摄影 王红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