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赛季人物评分:科比居首 纳什德帅不及格

湖人赛季人物评分:科比居首 纳什德帅不及格

科比(微博)依然是这支球队的王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湖人在季后赛首轮以0-4的总比分遭到横扫,回顾过去的这个赛季,相信很多人都能够体会到这支球队的酸甜苦辣,坐拥多名全明星球员,上亿美元的球员薪水,却最终跌跌撞撞打进季后赛,并且最终被无情横扫出局,结结实实地打了一回酱油——

科比:8分

场均数据:27.3分5.6个篮板6次助攻

这个赛季不是最好的那个科比,不过离最好也没有太大的距离。在北京时间12月6日,湖人客场挑战黄蜂。比赛进行到第2节1分16秒,科比跳投命中砍下第14分,职业生涯总得分由此达到30000分,成为NBA(微博)历史上第5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而他也是目前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三万分先生。在北京时间3月31日,湖人客场挑战国王,科比砍下19分、9个篮板、14次助攻和2次抢断,不仅帮助湖人取得胜利,同时职业生涯总得分成功超越张伯伦,高居NB历史上的第4位。而同样是在本赛季科比实现了职业生涯8个赛季得分至少2000分的壮举。为了胜利科比甚至专注为队友送出助攻,为了打进季后赛,科比场均一度出场40分钟以上,虽然他最终因为伤病倒在了季后赛的门口,不过本赛季科比打出了一个相当出色的赛季。

霍华德:6分

场均数据:17.1分12.4个篮板2.4次盖帽

从去年夏天转投湖人之后,霍华德在这支球队真正打上比赛的时间还不是很多,这位超级中锋来到湖人之后也一直过的郁郁寡欢,他之前一度抱怨自己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本赛季霍华德的表现也有些退步,其中得分是近7个赛季的新低,篮板是近6个赛季的新低,罚球命中率为49.2%,是其职业生涯第二低的数据。而在科比受伤之后,霍华德在带领球队的时候,甚至不能战胜马刺一次,这也让很多人不太满意。

纳什:5分

场均数据:12.7分6.7次助攻

本赛季纳什多次受到伤病的困扰,而这或多或少影响了他的表现,本赛季纳什场均能够为湖人砍下12.7分、6.7次助攻,助攻次数创造了其职业生涯近13个赛季的新低。这对于联盟当中的超级控卫而言,本赛季无疑是一个很失败的赛季。

加索尔:4分

场均数据:13.7分8.6个篮板和4.1次助攻

13.7分!是加索尔加盟NBA以来的最低值,尽管在2011-12赛季,加索尔场均砍下17.4分和10.4个篮板,其中得分是之前职业生涯的新低,不过他的命中率依然高达50.1%。作为一个大前锋,加索尔场均还能有3.7次助攻。可是本赛季加索尔除了得分更差之外,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6.6%,同样创造了其职业生涯的新低。他之所以得到4分这么低的分数,主要是从他自己职业生涯的对比而得出的。

慈世平(微博):7分

场均数据:12.4分5个篮板和1.5次助攻

和纳什、加索尔表现不佳相反,慈世平本赛季表现却有很大的起色,在本赛季慈世平能够砍下近4个赛季最高的12.4分,同样也是他加盟湖人之后的场均最高分。另外,慈世平的篮板数、抢断数、40.3%的投篮命中率、34.2%的三分球命中率,和上赛季相比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德安东尼:5分

常规赛战绩: 40胜32负

季后赛战绩:0胜4负

作为这支豪华军团的主教练,德安东尼很显然没有能够带领球队取得让大家满意的结果,一路跌跌撞撞,不能让球员更好地融入到球队,尤其是在湖人遭遇到困境的时候,德安东尼有时候也一筹莫展,这是最要命的地方。

比克斯塔夫:9分

常规赛战绩:4胜1负

德安东尼上任之前,因为有伤在身,湖人让助理教练比克斯塔夫执教了5场比赛。比克斯塔夫不执教还好,这一执教居然创造了湖人队历史上第一的胜率,5场比赛下来4胜1负。比克斯塔夫在不经意间谈笑风生当中,创造了一项连帕特-莱利和菲尔-杰克逊都难以企及的湖人历史纪录。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