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性瘾未改再出轨?现女友吐槽:重搞前妻

[导读]他曾不止一次对外表示,自己仍深爱前妻,甚至就在跟滑雪名将林赛-沃恩恋爱之后,还传出伍兹想要签婚前协议、借此挽回前妻的消息。

伍兹性瘾未改再出轨?现女友吐槽:重搞前妻

伍兹再度后院起火

腾讯体育讯 伍兹又出轨了?据美国《国家问询者》杂志透露,老虎最新一任女友林赛-沃恩认为他又在重蹈覆辙!而这一次出轨的对象不是别人,恰恰就是伍兹的前妻,艾琳-诺德格林。

几年前伍兹患性瘾频频出轨的消息大白于天下之后,为了挽回艾琳的心,这位高尔夫名将不但宣布暂时隐退,而且乖乖去性瘾诊所接受康复治疗。遗憾的是,这一切并未能帮他维持完整的家,在付出一亿美元分手费后,伍兹还是失去了艾琳。他曾不止一次对外表示,自己仍深爱前妻,甚至就在跟滑雪名将林赛-沃恩恋爱之后,还传出伍兹想要签婚前协议、借此挽回前妻的消息。

这一切自然让林赛-沃恩大为光火,据《国家问询者》杂志透露,滑雪女皇认为伍兹背叛了自己,而且她坚信老虎和前妻之间已经发生了性关系!上个月,伍兹和艾琳带女儿一起玩棒球游戏的时候,沃恩其实也在现场,但她拒绝跟情敌碰面,因为对方一家其乐融融的模样让她“倍感崩溃”。

凭借女人的第六感,沃恩断定自己被出卖了!知情人士透露:“林赛感到很不开心,她告诉老虎,如果他不能将前妻的身影剔除出脑海,那么真该回性瘾诊所接受更多康复治疗。”而伍兹则回击沃恩:简直是在说废话。

也有消息称,艾琳对于伍兹的所作所为相当失望,一方面甜言蜜语要求自己复合,另一方面公开承认林赛-沃恩新女友的身份。据艾琳的闺蜜透露,正处于疯狂嫉妒状态的瑞典模特压根不想让沃恩接触她的孩子。滑雪女皇则反讽艾琳是控制狂。

事实上,自从跟伍兹分手之后,艾琳已经交往过几任男友,她最近正在跟亿万富翁克里斯-克莱恩约会,而伍兹也很清楚前妻的感情进展。尽管离婚之后他曾几次向艾琳表示愿意复合,并对前妻交往的男人诸多挑剔,但这并未能帮助两人破镜重圆。根据事态发展判断,手握一亿美元赡养费和两个子女的抚养权的艾琳显然不愿意再回到伍兹身边、随时承认戴绿帽子的危险,这么来看,林赛-沃恩的地位应该算是比较稳固。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