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国家U18男女三人篮球队集训的通知

篮球字〔2013〕203号

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管理中心):

为备战2013年5月20日至25日在泰国举行的2013亚洲U18三人篮球锦标赛,定于2013年5月12日至5月20日在广东东莞篮球学校组织国家U18男女三人篮球队集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人员名单

教练员:原园(东莞新世纪),李建新(河南)。

男队运动员:刘博、杨林(微博)祎、郭晓鹏、卢艺文(东莞新世纪),左朕年、张海阔(四川)。

女队运动员:付晶(湖北),黄银婷、陈财金(福建),杨梦然(河南),吴熠璠、李欣婷(湖南),王淼(四川)。其中,陈财金、李欣婷、王淼暂不报到。

二、报到时间与地点

(一)报到时间:2013年5月12日。

(二)报到地点:广东东莞篮球学校地址:东莞市东城区牛山涡岭工业园 联系人:李林 电话:13380129999。010-51696020,传真:010-51696021(篮球中心)

三、经费

(一)运动员的往返旅费和医疗费由所在单位负担。教练组成员的费用由我中心负担。

(二)参加集训人员自带训练装备、必需的个人生活用品及第二代身份证。请及时通知本单位的教练员、运动员。

体育总局篮球中心

2013年4月26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