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成都校园足球学生为灾区献爱心 赛前捐零花钱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4月26日11:16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成都校园足球学生为灾区献爱心 赛前捐零花钱

爱心第一 比赛第二

4月25日下午,在大弯小学田径场举行祥福小学与大弯小学“足球进校园”友谊比赛。赛前,所有参赛队员向“4.20”雅安遇难同胞表示沉痛哀悼并默哀一分钟,同时捐出自己的零花钱以表爱心。本次比赛赛出了两支球队的激情,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奔放与活力。

比赛开始,双方就在中场展开了激烈争夺,场上运动员积极配合,场下运动员也为队员们助威呐喊,场上场下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双方分别获得优胜奖和优秀奖,并获赠由大弯小学教育集团委员会主任、大弯小学校长程辉和五人制室内足球国际级裁判、青白江足协主席张友泽签名的足球。

比赛已经结束,两球队的默契配合和坚持不懈,使同学们领略了足球的魅力风采的同时,更读懂了默契的配合是基于彼此间的信任。而坚持更是一种人格的信仰。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扑救,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展现了双方的实力和友谊。

赛后,双方队员握手致意,并合影留念。大家都认为:举办这样一场足球比赛,在锻炼身体之余也有利于加强祥福小学与大弯小学师生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两校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而推动大弯小学教育集团体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