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吊环奥运冠军威胁改国籍 因待遇未得改善

体操华奥星空周福弟2013-04-25 20:12
0

[导读]因对本国提供的待遇条件不满意,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体操吊环冠军、巴西名将纳巴雷特威胁要改变国籍。

巴西吊环奥运冠军威胁改国籍 因待遇未得改善

巴西名将纳巴雷特

中国体操协会网消息 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体操吊环冠军、巴西名将纳巴雷特威胁要改变国籍,在2016年巴西奥运会上夺取男子体操吊环金牌。纳巴雷特是巴西体操史上,第一位获得奥运会金牌的运动员。

尽管巴西官员承诺,要在巴西投人更多的资金来发展巴西的体育和体操事业。但是,纳巴雷特说,他对他家乡落后的体育设施很是恼火和失望。

“当我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了金牌之后,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会改变。但是,现实是我根本没有得到什么改变。” 纳巴雷特对“环球电视台”的记者说,“我开始想着,如果有机会,我就要代表另一个国家去参加比赛。我之所以要这样做,因为我的心都破碎了。我是巴西人,我喜欢巴西。但是,如果另一个国家提供我所需要的机会去比赛,我当然会去。”

目前,纳巴雷特在巴西圣保罗的“Sao Caetano do Sul”俱乐部的体操馆训练。他被迫与大约300多名体操运动员,共同分享里面的体操设施。

尽管从伦敦回来后,纳巴雷特对2016年巴西奥运会有着新的希望。但是,由于资金的匮乏,俱乐部也没有可能再进行投资了。

.根据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的有关规定,允许运动员在改变国籍后的三年,可以代表一个新的国家参加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