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埃利斯和我水平相同?我只向科比看齐

韦德:埃利斯和我水平相同?我只向科比看齐

对于埃利斯的比较韦德(微博)只想科比(微博)看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韦德回应埃利斯的言论,表示自己并非单纯的得分手,比赛中更加全能,他只向拥有5枚总冠军戒指的科比看齐。

埃利斯豪言不比韦德差

埃利斯与韦德水平相同?至少埃利斯自己是这样认为的。这位雄鹿后卫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如果抛开赢球场次以及总冠军不谈,只比较个人能力的话,他可以与韦德相提并论。“实话实说,我和韦德是同一级别的,”埃利斯说,“我的意思是,韦德只是比我拥有更多的胜利以及两个总冠军。他的好胜心、攻守两端的表现、内外线的投篮能力、快攻以及攻守转换等等,这些我都有。”雄鹿正在与热火打系列赛,埃利斯的这番豪言令他与韦德的对位更有看点。

闪电侠称只向科比看齐

韦德对于埃利斯的言论微微一笑,他在与《迈阿密先驱报》记者聊天时进行了回应。“如果我是某位球员的标杆,我不会介意的,”韦德说,“埃利斯是一位天才后卫,但我认为自己的比赛风格与他不一样。我不仅仅是一位得分手,我在比赛中任何事情都可以做。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我一直是这样打球的,这是我和其他球员的区别所在。”

韦德表示他只和科比这样拥有多枚总冠军戒指的球员比。“我关注的是科比做了什么,”韦德说,“我知道自己想要达到他那样的高度,需要拿更多的冠军,这样才能作为球员与他处于同一等级。”

雄鹿主场挂韦德退役球衣

科比是湖人的王牌球星,而韦德在热火的角色随着三巨头的组建发生了变化,但他仍是球队争冠的关键人物。在与雄鹿的系列赛第二战中,韦德14中8贡献21分率队取胜总比分2-0领先,埃利斯7中2仅拿7分。系列赛第三战将于密尔沃基进行,这是韦德职业生涯第一次在密尔沃基打季后赛,他对此十分兴奋。韦德的母校马奎特大学位于密尔沃基,他在马奎特成长为大学篮坛的明星,获得了球衣退役的荣誉。马奎特大学使用的球馆布拉德利中心也是雄鹿的主场,这意味着韦德赴密尔沃基挑战能够在球馆上方看到自己退役的大学球衣。

“大学球衣退役令我受宠若惊,”韦德说,“每当我看到球馆上方的球衣,我都会回想起自己所走过的这段路。能够在一座悬挂你球衣的球馆打比赛,那种感觉很特别。”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