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发扬老女排精神 力争完成奥运周期任务

[导读]在今天上午召开的中国男女排、沙滩排球国家队主教练媒体见面会上,郎平正式出任中国女排国家队主教练。郎平表示,要发扬老女排拼搏精神,力争圆满完成里约奥运周期的任务。

郎平:发扬老女排精神 力争完成奥运周期任务

郎平出任女排教练

中新网北京4月25日电(金鹏飞) 在今天上午召开的中国男女排、沙滩排球国家队主教练媒体见面会上,郎平正式出任中国女排国家队主教练。郎平表示,要发扬老女排拼搏精神,力争圆满完成里约奥运周期的任务。

当郎平十点整准时出现在发布会场时,便引爆热烈的掌声。见面会上郎平表示,此番女排国家队选聘主教练获得外界的极大关注,新闻媒体和全国球迷都等待了很长时间,“谢谢大家的耐心”。郎平说,今天自己非常认真地准备了讲话,希望大家“耐心地听完”。

郎平表示,今天很高兴在这里迎来中国排球里约奥运周期的开始,并感谢体育总局、排管中心给她的信任,给她出任中国队主教练的机会。“感谢对中国女排的支持,来自你们的正能量,让我更有信心做好这份工作,”她说。

她坦言,中国女排是深受国人爱戴的集体,曾经取得过很好的成绩。自己在14年之后再度出任主教练,困难很多,有很多工作要做:“我相信排球是集体项目,相互支持,共同努力,发扬老女排拼搏精神,永不言败,一点点接近我们的目标。”

郎平说,面对今天开始的女排里约奥运周期,要通过科学训练打好基础,“希望大家给我们时间,我们力争圆满完成里约奥运周期的任务”。(完)

>>>点击进入郎平成为中国女排新主帅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