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女友获评全球最美50人 年过40仍风韵十足

韦德女友获评全球最美50人 年过40仍风韵十足

韦德(微博)女友获赞誉

腾讯体育迈阿密热火球星德怀恩-韦德现任女友、著名演员加布里艾尔-尤尼恩近日被《人物》杂志评选为世界上“50个最美丽的人”。对于已经年过40的尤尼恩来说,获得这样一个奖项实属不易。

热火队老板米奇-阿里森在早些时候发了一条推特,向尤尼恩发去祝贺。韦德在祝贺了自己的女友。韦德在2005年夜曾经获得过人物杂志评选的该奖项,8年之后,比他大10岁的女友也获得这一奖项,成为一个让人津津乐道的话题。

加布里艾尔-尤尼恩1972年10月29日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出生,擅长英式足球、篮球和田径等运动。在洛杉矶做实习医生的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开始了自己的模特事业。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社会学系毕业后,她开始步入演艺生涯,主演了好莱坞影片《绝地战警2》,在影片中担任女主角,从此成名。之后她出演了爱情喜剧《分手手册》,与美国著名的黑人电视节目主持人杰米-福克斯炮制了一大堆的笑料,人气一路飙升。此外她还演过《爸爸的女儿们 Daddy's Little Girls 》、《爱娃的爱 Deliver Us from Eva 》等影片。

尤尼恩和韦德一样,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前夫是纽约扬基队的棒球明星德里克-杰特。并且尤尼恩和贾森-基德也曾经有过情侣关系,是美国一位著名的艳星。(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