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志琛:看重郎平老女排精神 以国家利益为重

[导读]郎平在今天上午的中国男女排、沙滩排球国家队主教练媒体见面会上亮相,正式出任女排国家队。潘志琛表示,郎平执教女排是以国家利益为重,此次出山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各个方面的支持。

中新网北京4月25日电(金鹏飞) 郎平在今天上午的中国男女排、沙滩排球国家队主教练媒体见面会上亮相,正式出任女排国家队。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表示,郎平出山执教女排是以国家利益为重,自己最看重她身上“老女排”精神。

潘志琛直言,自己最看重郎平身上“老女排”的影子。“郎指导身上有老女排的精神,另外有着多年的执教经验、特别是国际执教经验,这些经历使她在思想上成熟,”潘志琛说,“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敬业精神,对事业的追求。”

潘志琛表示,此次郎平出山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各个方面的支持,但“关键在于郎指导自身,对于祖国培养的回报、对阵型排球事业的信心和决心”,郎平执教女排是“以国家利益为重,以国家大局为上”。

“郎平是排球人,走到今天也是源于国家的培养。她出任主教练,我想是她回报中国女排的时候和机会,”他说。(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