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鲁能花式足球走进济南校园足球 激发学生兴趣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4月25日10:55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鲁能花式足球走进济南校园足球 激发学生兴趣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花式足球表演队走进济南校园足球

北京时间4月24日,由济南市校园足球办公室和鲁能足球俱乐部共同举办的鲁能花式足球队进校园活动第一站来到济南市足球名校—济南市甸柳第一中学。来自巴西的鲁能花式足球队为喜爱足球的孩子们奉献了精美的礼品和精彩的表演,并和他们进行了互动。

花式足球,这种将娱乐与足球结合的表演方式学生们非常喜欢,现场掌声经久不息。表演间隙,鲁能花式足球队成员还现场教授学生花式足球的动作,并和学生们合影留念。随后,鲁能花式足球队又和甸柳一中足球队的六名中学生进行了分队比赛,学生们虽然在年龄上小很多但是技术很扎实,展现了良好的足球功底。

甸柳一中作为济南市校园足球重点扶持学校,多年来一直把学生体育运动作为学校的重点工作来抓,特别是重视足球运动在学生中的普及与提高。甸柳一中十余年获得济南市中学生足球冠军,山东省省传统项目比赛冠军,并为全国各足球俱乐部输送了像矫喆(微博 数据)、郑铮(微博)、张弛(微博)等大批运动员。同时,作为济南市校园足球活动的一张名片,甸柳一中除了致力于打造自身的足球校园文化之外,还对济南市其他开展校园足球活动的学校进行大力的帮助和扶持,促进济南市校园足球的大繁荣大发展。

鲁能花式足球表演队进校园活动得到了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局、体育局以及甸柳一中领导的大力支持,他们呼吁济南市校足办以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以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并且通过类似的活动激发更多的学生喜欢上足球并参与校园足球足球活动,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锻炼他们的意志品质。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