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篮球后备人才基地U15男子裁判员安排通知

篮球字〔2013〕195 号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管理中心)、行业体协:

2013年全国篮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U15男子比赛将于5月8日和18日分别在江苏连云港和山东青岛举行,现将裁判员安排通知下发,请有关单位按照要求通知相关人员按时赴赛区工作。

一、裁判员要按照《中国篮球协会裁判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认真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

二、技术代表、裁判长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熟悉竞赛规程及《青少年篮球训练教学大纲》测试内容,认真组织好比赛和测试技评工作;严格管理裁判队伍,确保裁判员公正执法;严格管理运动队,确保赛风赛纪不出问题。

三、裁判员应乘坐火车硬卧(动车组/高铁二等座)赴赛区报到,技术代表、裁判长可乘软卧,连云港赛区报到时间为5月7日16:00;青岛赛区报到时间为5月17日16:00,裁判员的食宿费、差旅费、劳务费由赛区承担。因故无法到赛区工作的裁判员须于赛前7日将所属管理单位(体协)的替换证明传真至篮管中心青少部。

连云港赛区联系人:李岩(微博)13812346605

青岛赛区联系人:韦俊杰 13853289662

附件:2013年全国篮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U15男子比赛裁判员安排表

体育总局篮球中心

2013年4月23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