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再列第二无言以对 斯帅:他每年都应拿奖

詹皇再列第二无言以对 斯帅:他每年都应拿奖

詹姆斯再次无缘最佳防守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再一次在最佳防守球员评选当中排名第二,这让他不愿意对此事进行评论,不过热火队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却认为詹皇每个赛季都应该拿最佳防守球员奖(DPYA)。

列第二詹皇无言以对

NBA(微博)官方今天宣布了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奖的获奖名单,灰熊内线大闸马克-加索尔以212分成功当选,詹姆斯一共获得了18张第1选票,总分为149分屈居第2。今天热火没有进行训练,他们坐飞机赶赴密尔沃基,准备和雄鹿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对于最佳防守球员奖的评选结果,詹姆斯不方便进行评论,但是与其说不方便进行评论,还不如说他无言以对。

然而斯波尔斯特拉却表示,詹姆斯是应该获奖的。“当我们与他是对手的时候,我们总是能感觉到他的防守的存在。”斯波尔斯特拉说,“他做出了影响、防守,也能够改变比赛。但是你会喜欢詹姆斯这样的球员,他是比赛中的最佳球员,他在攻防两端显示了自己的价值,他是一位明星球员,是一位双能球员。”

詹皇每年都应拿奖?

最佳防守球员奖从1983年开始颁发,詹姆斯职业生涯还没有获得过这一荣誉,他在2009年也是排名第二,那一次输给了当时还效力于魔术德怀特-霍华德。“我认为他每年都应该拿奖。可能在其他人的眼中,他们更看重防守的冲击力。”斯波尔斯特拉说,“在我们的防守体系当中,詹姆斯能从1号位防到5号位。他知道这一点,他也愿意接受挑战。”

本赛季詹姆斯有望再次获评最有价值球员,不过无缘最佳防守球员奖,也让他暂时无缘加入迈克尔-乔丹和哈基姆-奥拉朱旺的行列,这两位前辈分别于1988年和1994年在同一个赛季拿到最有价值球员奖和最佳防守球员奖。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