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湖人大将火线复出 或成第二场X因素!

利好:湖人大将火线复出 或成第二场X因素!

乔丹希尔火线复出

腾讯体育25日美国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湖人内线大将乔丹.希尔自从今年1月6日受伤后一直缺阵,经过了臀部手术后的希尔甚至早被湖人正式列为“赛季报销”。但在湖人与马刺的第二场开始前,乔丹. 希尔火线复出,并且有望在第二场成为改变局势的X因素。

“说实话,我从没放弃过本赛季复出的念头,”希尔说,“我拼命做康复训练,就是希望能尽早回归球场。现在,我回来了!”

虽然德帅没有明确表示他会在第二场给希尔多少出场时间,但从身体状况来看,希尔已经可以重披战袍。在他受伤之前,湖人内线替补轮转阵容由他和贾米森担纲,但自从他受伤后,厄尔.克拉克逐渐崭露头角,已经挤进来常规轮换阵容中的一员。

“我知道厄尔(克拉克)打得很好,我为他感到高兴,”希尔说,“但他和我风格不同,如果教练觉得在比赛的某些时候需要我,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湖人与马刺第二场当天上午的投篮训练后,希尔拉着队友玩起了三对三斗牛。他与伊班克斯和高德洛克一组,迎战莫里斯,克拉克和萨克雷。从对抗中看,希尔的臀部伤势恢复得比较理想。他的运动能力与篮下的搅局本色有可能给马刺的第二阵容造成一定的冲击。

“我已经完整的参加了几次的全队训练,”希尔说,“伤势没有任何反复,这也是队医批准我重新上场的重要原因。”

除了希尔之外,在第一战中脚踝受伤的米克斯也表示将带伤出场。“嘿,这要是常规赛我没准就休息了,”左脚踝依然有淤青的米克斯说,“但现在是季后赛,我不会缺阵的。”

同样准备带伤出战的还有老将纳什。虽然第一场之后纳什表示小腿和腰部的疼痛感仍然严重,但除非队医禁止他继续上场,他也会出现在第二场的先发名单当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