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女排家底全调查

[导读]郎平出山,众望所归。她能否拯救低谷中的中国女排?在距离下届奥运会还有不到三年半的时间,距离今年女排第一场比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郎家军将如何担负振兴排球的使命?

【深度】女排家底全调查

4月25日,对关注中国女排的很多人来说,是个值得铭记的日子。很多经历过以及曾在电视上看到过18年前郎平出山的人,都把她的这一次接手和当年相提并论。1995年,郎平接手了处于低谷的中国女排,在她的带领下,当年中国队在世界杯闯入前三,提前拿到了亚特兰大奥运会的入场券,并且在96年的奥运会上拿到银牌。

重装上阵的女排,想要重铸辉煌,先得扫视一番现状:这片沙砾一般的地基,能否承载那沉重的梦想?

腾讯体育做出大量调研,比较80年代女排五连冠辉煌时期、2004年雅典奥运会陈忠和(微博)时代以及现阶段低谷期的现状,请诸君看看,女排还有什么样的家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